(動起來)內湖運動中心攀岩場

1 / 4

地點:文湖線港墘站
出口出來後直直走看到星巴克左轉就到了
還有停車場棒棒👍🏻

**如果要使用戶外攀岩場是需要事先預約的唷!!!
**女生建議先剪指甲唷
**一人500爬到頂兩次,包含設備,以及簡單的說明

已經超久沒運動的我,一走到戶外真的有點抖抖的感覺。
一開始還覺得500兩次也太不划算了吧!
結果爬完第一次體力已耗盡,大家都在推其他人先爬,想多休息一下哈哈哈哈哈

一開始先付錢,然後教練把一些裝備給我們,還有換攀岩專門的鞋子,會比自己原本的尺碼在小一點,教練說要讓腳呈現彎曲拱型會比較好爬,還有在腰部以及跨下繫好安全吊帶。

剛開始爬可以找到比較好抓的石頭,到了後1/3真的很難找到,石頭也變得比較小很難踩,如果累的話跟教練說他會拉緊繩子讓你在空中休息一下在往上爬,或者真的不行了跟教練說沒力了她也會放你下來的。

整個高度大概3-4層樓高,爬到最底的時候教練會說往下看,朋友在幫你拍照,我真的完全不敢,很抖~~~~~~

爬完兩次的我與友人真的連換鞋子都很吃力,完全不開完笑☺️
教練還說最近騎摩托車要小心哦!
煞車可能煞不太了(經友人證實....真的會)

**很推薦攀岩
因為目標很明確就在上頭,等你真的攻頂的時候,會有種剛剛這麼累都值得的感覺,並且覺得自己很棒。而且不開心的事在你努力往上耙的時候,你也沒心思去想,只會想著我要爬!上!去!

我可是兩次都攻頂哦😏我也不是說很會運動的人,但是卻是一個寧願抓著石頭也不願意跟教練說我要下來固執的人,死ㄎㄧㄥˉ著也要爬完
路是自己選的,跪著也要爬完!!!(自以為心靈導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