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拍出美腿照💕

1 / 1

❶擺放的姿勢自然。

❷和站立拍照原理一樣,腳底要往下壓一點。

❸光線選擇是重點,選擇光影明顯的環境,小腿肚肚的陰影可以修飾腿型。另外,如果拍出柔柔的港覺,可以選擇早晨的光線,而不是大中午比較烈的光。

❹ 拍攝角度也是設計的一環哦。我用俯拍,擺好水平和重直可以讓視覺更流暢。

Hi,我是 晚期 WanChi ,一起成為理性又感性的大人吧!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追蹤我吧!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imwanchi/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wanchi.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anchi在這裡呀 #wanchi寫情書 #wanchi燉雞湯#女生比例#女生比例標準#女生瘦身#女生美腿#女生美腿標準#女生美腿比例#女生腿圍#女生腿圍標準#好比例#波波穿搭#減肥#漂亮#瘦身#瘦身比例#穿搭#穿搭技巧#穿搭精選#編輯精選#美腿#美腿標準#美腿比例#美腿比例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