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X 特斯拉包膜(TPU犀牛皮)

1 / 3

有一部分女生還是會討論到車子,所以我來說一下我這次去宜蘭做的犀牛皮包膜。而且尤其是當你的另一半很愛車子的同時,你們更是有許多話題在車子上面,其實兩個人之間互相學習對方喜歡的興趣,是一種更愛對方的表現,也會讓對方覺得你在乎他,對於彼此的感情是很好的昇華。

言歸正傳,那大家為什麼我會選擇這家車廠? 其實也是有原因的。當我開始想要包膜找資料的時候,我在跟此店家商談請教很多事情,他們都是很細心用心在回答,讓我感受到別於其他家的溫度,我相信無論是誰?都希望自己的車,被車廠當作他們的車一樣看待,把你的需求,當作他們的需求一樣看待。正因為如此當大家都在削價競爭,或是你爭我奪互相批評的時候,他們就顯得特別不一樣,讓我下定決心從台北去到宜蘭找他們處理我的愛車,其實台北到宜蘭避開尖峰時刻根本不遠,主要一心要包就找好一點的店家,我也會公開他們的資訊讓大家參考。如果你們是看到此篇文章過去包的人,我也希望你們可以跟他們說 : 我看到網路文章 " 神力女超倫 "  的推薦,告訴他們其實他們服務過的顧客,是真心推薦他們的,不只寫篇文章放在網路上,還放在心上。

電話 : 0917 913 716

(喂老闆好,我是看神力女超倫文章推薦的😆😆...)

地址:269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三段680號  

網址 : https://zh-tw.facebook.com/carstudio2018/?hc_location=ufi

  • 包膜(TPU犀牛皮)

包膜的膜料有很多種,可以依你的需求喜好來選擇膜料的牌子。我這次選擇是INTEGO這家膜料,他的材質特性如下

  1. 亮透感高 
  2. 自動修復 / 防刮
  3. 不怕路上彈跳碎石襲擊
  4. 抗汙好清潔
  5. 耐高溫不易氧化變色

因為我們家特斯拉是白色的,有氣質青春可愛清純的感覺,所以用亮透感高材質可以更凸顯他的外衣。自動修復的功能強大,在所有包膜膜料中目前稱霸,沒有人可以超越他,用鋼刷刷他,小石頭彈跳襲擊他,都可以做自動修復,看不到痕跡。再來開車沒人希望看起來整台車灰頭土臉,不過當然開車也一定會有為你駐足的蚊蟲傾倒而來,在你的保桿、你的後照鏡等等,永留此地。大家都知道蚊蟲還有路上柏油是很難清洗的,包了膜之後的無敵好清洗,輕輕鬆鬆就除去。他也不易氧化變色,總是不希望包上去後不耐高溫,曬個太陽車子從白色變黃色,所以為了保有他青春可愛的樣子,使用好的膜料是必須的,以上就是我建議大家一定要包膜原因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包膜/鍍膜,大家有問題都可以與我交流唷!!

IG :po_tatatoto

https://www.instagram.com/po_tatat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