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ket list)人生一定要體驗一次的,高空跳傘

1 / 1




疫情結束後,把你的人生清單一件一件慢慢完成吧!

我的人生清單裡,一直有著「跳傘」這一項。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越來越大,膽子越來越小,還是因為長太高,有懼高症?(喂~自己亂說XD)
同行的友人邀約我,一起去凱恩斯跳傘!
想說人生嘛~就把想體驗的都試過一次,才不枉此生。
我們的行程是在淘寶上買的,含從飯店接送到跳傘地點還有拍攝影片,我真的有點忘記價格了.....
好像是8000千初台幣15000英尺左右,全仰賴友人的記憶,我完全忘了
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指定的地點後,因為我們前面還有好幾組,我們是第五組。所以是可以在附近晃晃,吃吃冰,寫寫明信片的。
到了我們的時候,首先要先進去填寫資料跟簽類似生死狀的東西,然後看一些影片。

之後呢~出去外面穿戴裝配,你的教練會來尋找你。
然後開始幫你錄影片,會拿gopro問你一些心情呀之類的。
其實到了這時候已經穿戴好裝備,我都還沒有很緊張,可能我心臟比較大顆?

我們就穿帶著裝備搭上一台小巴,大概開了有20分鐘左右,到了一個停了很多小飛機的地方,教練叫大家在飛機外排排站,然後幫我們拍一下照,然後就上飛機了。

飛機不像是我們平常出國搭乘的那種飛機,真的很小,也沒有椅墊之類的,就有一個類似公車拉繩的東西在頂部,教練在你身後,然後按照你們要下去的順序坐座位。

我一看就不對,為何我是第一個上飛機的.......
嗯...因為我要最後一個下,不對是跳下飛機呢!
飛機開始啟動,一路攀升,從原本還可以看到的一些房子之類的,到只看得到雲,這時候,離門口最近的那一組教練把機門打開,我心想**(我自己消音)是要開始了?也太快
大家下去的速度也是爆快,真的沒在騙,大概有八組還十組左右,一分鐘不到下去一組,然後馬上就到我。

終於換我坐在機門口,教練叫我把護目鏡戴好,問我準備好了嗎?我能說不嗎?當然只能說「yes, i am ready」

一開始下去的速度真的很快,我感覺我的臉都在被拉扯,後來看了影片發現,真的很難有人在跳傘的時候還是美的哈哈哈哈
到了比較平穩的時候,教練會說可以把護目鏡拿下來了,到那個時候我才真正的能夠欣賞旁邊的風景。
在高空中欣賞凱恩斯的海景、島嶼真的覺得哇~好美,此時教練突然拍拍我,要我往右邊一看,原來是有彩虹。
我們是在mission beach降落,真的很推這個降落點,因為可以看到海還有沙灘。

不過在最後下降的幾分鐘,可能因為風有點大,亦或者是跳傘的下降階段都會一直轉?我超級想吐
後來問了友人,他說他下降的時候也有一直繞,但她不會覺得想吐。
**所以結論是,跳傘前千千萬萬不要吃太多。

其實分享再多,都沒有自己親自體驗一次的記憶來的顯明,有些感受無法用文字來細說,跳傘有一定的風險這當然還是必須要提醒大家,但是對於我來說,人生嘛~只活這一次,我想嘗試的、我想去的,我都想要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