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準心理測驗!從壽司喜好分析你的內心《個性篇》

1 / 1




🔮吃壽司時,你會選擇以下哪種類型呢?

🔸鮭魚握壽司(Salmon)
🔹魚子燒壽司(Tamago)
🔸蝦握壽司(Ebi)
🔹鮪魚壽司(Maguro)
🔸鮭魚卵軍艦卷(Ikura)
🔹花枝握壽司(Ika)
🔸海膽軍艦卷(Uni)
🔹鰻魚壽司(Unagi)
🔸鮪魚肚握壽司(Toro)















🔮測驗結果分析

🔸鮭魚握壽司(Salmon):
你是一個努力的人。只要你下定決心,你會堅持做下去,直到達到目標。平常會理性思考後做出最保險的決定,傾向追求穩定的生活。


🔹玉子燒壽司(Tamago):
你雖然有時喜怒無常,但時常有人說你極具創意,或是很有藝術天分。如果是職業,你有可能會是位演員、作家,或是就做喜歡做的事情的人。有時候買東西會不小心買貴了就是。


🔸蝦握壽司(Ebi):
你極具野心,對於想要得到的東西會積極爭取。幽默的個性可以讓你認識很多朋友,但你也不會輕易與他人深交。具有天生的領導能力,道德觀念很強。


🔹鮪魚壽司(Maguro):
你一直是大家眼中的模範生,學習能力快。但喜歡維持自己一貫的步調生活,不喜歡突然出現改變搗亂你的節奏。不喜歡競爭,你更希望與大家和睦相處。


🔸鮭魚卵軍艦卷(Ikura):
你有點怪,但怪得很可愛、很討喜。你不喜歡過著一般人的平凡生活,所以會熱衷於體驗特別的事物。多才多藝的你,做任何事情都能發揮所長。


🔹花枝握壽司(Ika):
你很節儉,只有在限時特賣會場或是殺價場合能見到你的蹤跡。個性上直來直往的你,不會介意別人對你的想法。其實很擅長照顧他人。


🔸海膽軍艦卷(Uni):
對於自己熱衷的事物,除了無法停止的收集癖之外,往往也無意間造成一筆開銷。你很慢熟,但是你知道當你慢慢和大家活絡起來時,大家都會喜歡上你。


🔹鰻魚壽司(Unagi):
你時常被人說成熟又穩重,大家都認為你的思想和實際年齡比老成許多。但這不是缺點,也因為如此你善於和別人溝通。當群體討論事物時,你較容易注意到別人沒發現的要點。


🔸鮪魚肚握壽司(Toro):
你不介意把錢花在昂貴的商品,且看到別人有什麼,你就會想要什麼。不過你也會冷靜下來,經過全盤思考才會做出理性的決定,所以雖然說花錢不手軟,但超過能力範圍就不會考慮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