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相處多久才能在一起?先看看有沒有符合這幾點再說!🤔

1 / 1

應該很多人都會思考這個問題吧??到底相處多久能夠再一起?會不會不夠矜持?會不會太隨便?不過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做到以下幾點。

👉🏻你無時無刻想著他
做什麼事情都想到他,他說的每個建議你都看得很重要,而且也總是給妳很大的幫助,每天都想和他分享,當然同時他也是這麼想的,你們有一樣的情感。

👉🏻在他面前一樣可以自在做自己
不管在他面前說什麼、做什麼,都不會在意他是不是會想太多、誤會你,而他總是可以在聽完之後給予你回饋,不論是好是壞。

👉🏻你確定你們彼此互相夠瞭解
有些時候真的很神奇,你會突然有種這世界上怎麼能有個人這麼懂你的感覺,我相信這種感覺不常有,所以很少會感覺錯誤,不過你要反過來想,你對他是否也這麼了解呢?不要陷得太深反而被牽著鼻子走,多看看自己的內心很重要。

👉🏻親身相處的時間
很多人都是透過聊天來判定這個人是否能再一起,不過其實沒有真的好好的約出來兩個人相處看看,真的不準,因為文字很容易騙人,所以真的還是要透過相處過再來考慮。

#戀愛#感情#男友#愛情#情人#情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