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太嚴選─淨毒五郎】衣物手洗精及消臭洗衣精的清潔實測心得

1 / 8

會知道淨毒五郎衣物手洗精,是因為我的女性朋友都用它手洗貼身衣物,當我跟舍監討論,原來手洗衣服也要用手洗精時,他驚訝的說,妳到底有多不食人間煙火?!
.
好了,仙女再不食人間煙火也墜入凡間當了媽媽;有了二個小孩,手洗衣物的機會根本少不了。舍監手受傷一陣子,當這些工作都落到我頭上時,我才發現,原來我平常很喜歡給小孩穿易髒的白色衣服,還有柚子的白色校服,上面總有用餐時留下的斑漬及在學校熱情玩遊戲的汗味,每天回家,孩子脫下的衣服總是直接讓媽媽感受到孩子的學校生活非常精彩。
.
這一類衣物,只丟洗衣機是洗不乾淨的,一定要先浸泡手洗搓揉才會乾淨,而用衣物手洗精的時候,我會先將要洗的衣物浸泡10分鐘左右,讓手洗精深入衣物纖維,再輕輕搓揉手洗,用清水沖淨。
.
順道一提,女生在生理期時也很容易在貼身內褲上留下痕跡,不得不讚賞舍監平常都會用淨毒五郎的手洗精幫我手洗,每次在收衣服時,褲褲都跟新的一樣,接下來我要煩惱的可能是找什麼理由買新的呢(?
.
淨毒五郎的產品在媽媽界很受歡迎,除了手洗精以外,淨毒五郎還有消臭洗衣精,750ML的容量收納很剛好,低泡沫設計的高濃度洗衣精,除了植物原料會被環境分解,瓶身與壓頭也是使用再生塑料製造,在洗衣服的過程中,也要環保愛地球。
.
壓頭的設計,只要按幾下的用量,再也不會弄得手上都是,不像過去洗衣服時,我每次加完洗衣粉,都要一直大量沖水,才能把手上殘留的洗劑沖洗乾淨,難怪洗衣服那麼傷手。
.
消臭洗衣精不僅兼顧洗淨力與洗後衣物柔軟度,不需另外添加柔軟精,也可以使衣物洗後不僵硬。對於使用在小孩穿的或是自己的貼身衣物上都讓人放心。
.
為什麼不要使用衣物柔軟精,柔軟精小知識看這邊>>> https://5clean.club/W2BsR
.
說到衣服臭味,每個人接受度不一樣,但其實我對於汗臭味有過很糟的回憶;大學參加校外運動比賽整天,回到飯店房間時,有個傳說衣服總是有汗臭味的男生,竟然把他充滿汗臭的球衣放在我床上,我遠遠聞到被子上味道的當下立刻大爆炸,他雖然嚇到一直跟我道歉,老師還因此幫我把房間換到總統套房,可從此我對汗臭味有陰影。
.
幸好舍監是個愛乾淨的男子,懂得用#淨毒五郎除臭洗衣精 擺脫惱人的臭味,洗完以後,衣服柔軟好摸,還有一股屬於衣物乾淨的氣味,畢竟,無論大人或小孩;只要穿清爽的衣物出門,閃閃惹人愛指數絕對爆表,是增加好感度的重要指標之一。
.
【淨毒五郎】官網 :https://5clean.club/pzwqA/9
【淨毒五郎】衣物手洗精:https://5clean.club/YhBjo/wom1
【淨毒五郎】消臭洗衣精:https://5clean.club/iTKOP/wom1
本文同時刊登:https://chutaidaily.tw/2020/03/468
圍裙在這裡買:https://chutaidaily.tw/product/ct0000008-2

#定期使用 #環境友善 #簡約瓶身設計 #國家認證 #淨毒五郎 #衣物手洗精
#消臭洗衣精 #支持MIT #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祝太的台北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