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ideology手機包膜。全機完美無接縫,超快速服務!(另有手機維修服務)新北板橋捷運站

1 / 9

從Android跳槽到Ios之後,

肥丸就有將手機包膜、貼上滿版玻璃貼以及裝上手機殼的習慣。

當然身邊也有一些裸機主義的朋友,覺得就是要秀出後面的Logo。

好不容易買了Iphone,一個不小心摔到或掉漆會非常心疼啊。

這家是我上網查:評價好、價格公定、也離捷運站近(笑)他們除了手機包膜,還有AppleWatch以及Airpods包膜!!下次我要幫我的Airpods穿衣服嗚嗚(白色超容易髒)

在致理再過去一點,我約下午3點。

可以用LINE預約蠻方便的。

到了現場選太久了,問了師傅有沒有推薦最多人包的師傅問我的手機是什麼顏色我答:黑色師傅回:選透明的這種才看的到哦~原來黑色機身要選透明的!因為我ideology一直在看黑色圖案的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膜時師傅貼心的提醒手機除了要關機還要開飛航模式

最後選了奇奇與蒂蒂!

為包膜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開到機。這個是我去了很多家包膜店都沒有說的 真的長知識了!

將手機交給師傅,師傅說我手上有舊的膜要拆與清潔給了我紅色收據,約1個小時半取件

在店外就能看到包膜狀況,可以很安心。

將~將~將  包好了!!!!!

手機變得像全新的一樣,奇奇蒂蒂真的好可愛

包上喜歡的膜,看到手機的心情好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起來摸起來的觸感也很好!!

轉彎處非常滑順服貼,

像精細的手術刀開孔一樣。 

而且我這樣全機包膜只要800元而且師傅做工很細,完全不馬虎交機的時候也會讓我檢查有沒有問題,我連包膜的縫都沒看到XD這次的包膜超級滿意的!!很推薦來這包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