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一個人旅行的好選擇-東海背包客棧:踢.生活

1 / 5

拖了很久、很久、很久。

我終於要來分享這次我自己超愛的背包客棧了!

這家背包客棧在台中東海~對於在台中工作的我非常適合,想臨時偷閒放鬆下就可以直接過去不用擔心太遠隔天趕不回來,對於我來說,遇見這家背包客棧好幸運!

當然,這是第一篇。

後續我會慢慢開始分享我的背包客棧生活,也會推薦幾家我的愛給大家☀️_

_第一天來到這裡時我有點迷路,找不到大門在哪。找了約10分鐘才發現地面上有大大的「踢生活」+LOGO這幾個字。於是⋯我找到路了👍_

_這家背包客棧風格很討喜,綠色*白色的配色,還有許多的插圖。據老闆娘的描述,這些插圖是來自各地打工換宿的旅客留下的,他們用繪畫這項才藝來換取住宿。

*這裡小小插播一下,我自己也很喜歡這樣的生活體驗方式,以前有試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過和板娘小小的交流,意外的發現板娘和老闆都會泰拳,門口就有擺設沙包,店內也有拳擊手套可以使用。若房客有興趣也可以來和板娘討教討教,聽完的當下我很有興趣!但這次我是來放假找畫圖靈感的,所以就作罷了。

_⭐️接下來和大家聊聊背包客棧的擺設。

_☀️二樓雙人房

這次我入住的是二樓的雙人單床的房型。房間內的擺設非常的簡單,但因為整體的搭配和色調關係讓整間房間非常的溫馨舒適,待著很舒服。

有一點我特別喜歡,那兩天在午後大概四五點的時候,陽光會灑進房間,呈現暖暖的金黃色。十分享受!

_☀️衛浴設備

這家很貼心,入宿這麼多家背包客棧。我第一次遇到提供衛生棉的業者!而且不只衛生棉,連化妝棉都有!超級貼心!看到立馬+1000分👍_

_大家也可以從照片上看到,這裡的衛浴整理的非常乾淨!這點讓我很意外,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常四處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多數的業者在衛浴設備上都不見得用心(連有些飯店也是)但這樣一個晚上才1000塊左右就能這麼超值讓我很開心。

_☀️雙人雙床房

女生房據板娘所說,是採北歐風格設計。整個氛圍悠閒、舒適,整個房間明亮、爽朗。

_☀️女生背包房

木製的床鋪很樸實安穩。

從小就對於木頭有深深的愛好,

我一直覺得礦物石、植物、木頭是很有溫度的。

整間背包房看過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是那麼的溫暖、樸實無華且踏實。

很安全、讓人安心的。

_☀️走廊

潔淨、優美。

讓人有種很清淨的感受。

_☀️三樓自由空間

坦白說,我好愛這個空間。

白色+抹茶綠+奶茶色簡單又有格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牆邊的矮櫃有些許的書籍,

地板上則有一塊深綠色的地毯好療癒~

加分、加分!

_⭐️

這兩天很悠哉。

早上起床吃個早餐出外散個步,

散步完回房靜坐冥想再看個書,

午後再睡個午覺晚上起床吃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餐結束才真正開始靈感出現,

畫圖畫完和其他外地旅客聊天,

喝杯燕麥直到累了才回房睡覺。

484真的悠哉?

我是這麼覺得,這才是生活。

沒事勞碌逼死自己幹嘛?

身心都在抗議了!還是要輕鬆一下☺️_

好勒,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雖然疫情依舊,但相信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我們下一篇見囉,我知道你們還會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