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挫折時,誰會是你的心靈導師?《趣味篇》

1 / 1




🔮你正前往一個山洞裡進行探險,此時山洞裡發出了一陣聲響,你覺得這個聲音是什麼?

A. 石頭掉落的聲音
B. 風的呼嘯聲
C. 山洞裡有滴落的水聲
D. 猴子的叫聲















🔮測驗結果分析

A. 朋友的諫言會讓你思考
你的朋友們總是會對你說忠言逆耳的話,雖然很直接,但也是最好的諫言,你們認為既然是好朋友,如果只是好聽、安慰的話根本沒有幫助,也無需浪費口舌多說,用最直接的方式讓你知道才是對你最好的幫助!


B. 眾人眼光,內在反省
對你來說,身旁的家人、朋友們講的話都是陳腔濫調的道理,你們不會想真正的聽進去,如果換作是不熟的朋友,或是眾人的目光,這些人的批評或建議才會讓你們真正的去反省,你們非常固執又愛面子,所以時常犯了可以避免的錯誤!


C. 親人言行,人情冷暖
親人的行為舉止對你來說就是生活上的導師,可是不要太期望他們可以給你更多的溫暖,因為你必須要在這個學習的過程當中,去了解到「人情冷暖」的課題,雖然他們對你來講不見得有很大的助力,但是他們的所言所行絕對都是你生命當中很大一部分的心靈養分!


D. 小人當道,你就得到
你身邊的小人才是你的心靈導師!這些圍繞在你身邊、愛痾諛奉承、甜言蜜語的人,會導致你去做很多錯誤的事情與判斷。你從這些人的言行當中可以學習到許多人情世故,是小人,同時也是你的貴人,讓你從挫折當中得到很多人生的寶貴經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