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封城禁足令的兩三事

1 / 4

在美國讀書加工作也有四年了,第一次遇到這種大規模的禁令(是說可能一輩子遇到一次已經很難得了,總之希望大家能平安),其實剛開始大爆發的時候真的看到美國人大多沒有危機意識,現在大部分人都很乖的遵守規則了(八成是看到確診人數上升之快,嚇到了)雖然沒有強烈要求大家完全不能出門,只說非必要時不要出門,但是去採買食物的時候路上基本不會有人是在閒逛的,畢竟所有商場跟大型百貨都開始關閉一個月,大部分公司跟學校也都關閉到四月底,朋友的朋友走在路上去寄信還被警察關切,在Chinatown也看到路上蠻多警察駐守,因為有一些亞洲餐館被砸被搶。
好啦,但今天的重點在於禁足令(?)的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身為一個極度優秀的雙語幼教老師上了一些online 課,不希望我的孩子們開學後完全忘記中文怎麼說😂
然後呢我的好朋友已經閒到開始加入刺繡的行列(有人想看我的作品嗎?😂)
每天都在互相分享彼此的每日菜單,畢竟在家吃飯是最安全的,所有餐廳也已經全面禁止內用了!
然後我主要想分享一下我今天替男友剪了一顆連我自己都驚訝自己功力的頭!

第一張是剪髮前,大概兩個半月沒整理的頭
男生的頭髮大概我覺得一個月沒整理就會走精哈哈哈
後面是經過我巧手改造後的頭
我真的覺得自己簡直剪刀手愛德華!
我是用飛利浦刮鬍刀幫他剪的😂
型號是S9850 裡面的剃刀頭
然後在廚房隨便拿的剪刀修剪長度
直接幫男友省下30美金
讓我再繼續佩服我自己一下😂

總之一定要乖乖配合防疫
希望不管在台灣或是國外的大家都能身體健康的度過這次的難關🙏

#戀愛 #有趣 #美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