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層心理測驗!現代人的壓力累積程度診斷!《趣味篇》

1 / 1




🔮想像一下,如果你現在可以得到一份天上掉來的禮物,你會選擇以下哪一種呢?

1.限定限量化妝品組
2.名牌皮夾
3.海外旅遊
4.昂貴飾品















🔮測驗結果分析

1.限定限量化妝品組:
壓力累積度:⋯⋯⋯⋯⋯⋯⋯20%
選擇日常能夠使用的化妝品,表示你對目前生活很蠻滿意!和另一半的關係也持續加溫又幸福。你對美的意識相當高,且外表也充滿魅力,另外,比起立定難以達成的目標,你較偏向設定可實現的目標,並且實踐行動的現實派。今後只需要繼續努力保持你的魅力及維持戀愛關係即可讓幸福延續下去!


2.名牌皮夾
壓力累積度:⋯⋯⋯⋯⋯⋯⋯60%
選擇象徵錢財的錢包,表示你對於目前生活感到不滿意,並且有著壓力,像是經濟方面的不安、日常生活的忙碌等等,有著許多生活上的煩惱。從現在開始最好增加跟家人一起的時光,悠閒地度過、聊天、溝通或是肌膚接觸的機會!你在說話的同時也必須考慮到對方的心情及狀況,才能讓對話更加圓滑!


3.海外旅遊
壓力累積度:⋯⋯⋯⋯⋯⋯⋯80%
想要遠行而選擇海外旅遊的你,正過著充滿壓力的生活!海外旅行代表著想逃避現實的心情,也許你現在正處於工作繁忙,或是愛情和事業蠟燭兩頭燒的狀況,或是煩惱著家人的事情而處在精疲力竭的狀態。最好從平常生活中就開始學習放鬆,避免過多的壓力累積。休假時不妨請另一半幫忙你做些家事,為自己挪出一點喘氣的休息時間吧!


4.昂貴飾品
壓力累積度:⋯⋯⋯⋯⋯⋯⋯30%
在意流行而選擇飾品的你,應該正在享受著生活帶給你的種種機遇,你對外在事物相當關心及感興趣,同時生活中也有一定程度的社交及積極行動,但是很可能會為了更有女性魅力,或是為了吸引異性注意,而出現太過頭的行動,要小心人際關係的糾紛。請靜心思考什麼對自己來說是最重要的,再一邊享受生活就會非常如魚得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