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被孤獨擁抱的妳】

1 / 5

或許有些時刻,一個人,剛剛好。

我每個禮拜去書店,我每天刷博客來,因為人們生活壓力越來越大的情況下,療癒類型書籍已近乎成為許多出版社出書的一大焦點,近期不外乎是《雖然想死,但還是想吃辣炒年糕》、《這世界很煩,但你要很可愛》……等佔據各大書店排行榜,但今天介紹的這本書,它特別打中我的心。

-

普世價值觀與教育方向就是讓每個人從小學習如何磨練與檢測自己的社交能力。小時候的「你今天有沒有交到新朋友啊?」,長大後的「你今天第一天到新公司,跟同事相處如何啊?」,但鮮少有人問過一句:「#你今天有沒有更認識自己一點了?」

-

與自己相處是很奇妙的一件事,孤獨對不同人來說更有百萬種不同的含意。馬來西亞作者農夫於各章節以好幾個市井小人物為小主角,將現代人心中面對孤獨時的情境下,透過圖文將深層心境給描摹出來,#可說是根本在用自己的眼睛閱讀自己的內心

-

書中又穿插著令人深深感嘆現實的短篇插圖故事,我不特別說明,本文可以往右滑,你會知道我在說甚麼。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者:農夫

出版社:季風帶文化

出版時間:2019年12月25日

定價:490元

歡迎追蹤 ig:dooyiba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