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一)-3/22(日)Amethyst生命靈數x脈輪卡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1 / 1

3/15(一)-3/22(日)Amethyst生命靈數x脈輪卡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未來每週六或日我都會為大家占下週的關鍵語句,請求大天使來協助噴牌XD,希望都可以幫助每個靈數人都可以因此能夠直接接收到天使的祝福,讓你每個禮拜都開開心心,順順利利,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主要請看主命數,主命數的算法就是西元年月日每個數字個別相加到"個位數",例如小麥的生日1992/10/20,那就是1+9+9+2+1+0+2+0=2+4=6,那小麥的主命數就是6唷! 也就是靈數6號人,那就看靈數6的小叮嚀唷!

3/15(一)-3/22(日)天使小叮嚀

靈數1:《接受》對應海底輪,天使小叮嚀:這週可能會覺得自己有些地方做的不完美,不夠好,而感覺到自責、自卑,但天使要跟你說,這些都只是表象的過程,當你重新看待自己,知道你在這過程中其實也努力過、用心過,或許這些不完美,還是一種完整,沒有事情都可以完全符合我們當下的意圖,或許當你擁抱不完美,再重新振作,你將會知道其實你很幸運。

靈數2:《奇蹟》對應太陽神經叢,天使小叮嚀:這週不能做壞事唷,現世報會來的比你想像中的快,當然這張牌本質是「正直」的代表,你要問問看自己是否值得被信賴的,你的慷慨會成為一種奇蹟魔法,或許就在你為別人照亮道路的同時,你也獲得了禮物與報酬。

靈數3:《祈禱》對應太陽神經叢,天使小叮嚀:這週你的祈求會得到宇宙的答覆唷!請保持平常心,跟隨著生命該前往的方向,也可以多從事服務相關義務,可以讓你獲得充實與滿足,還可以增加你的夢想實現的機率唷!這些力量都會讓你的命運獲得更真實的感受。

靈數4:《完美》對應海底輪,天使小叮嚀:這週你要思考一下是不是對別人太苛刻了,才會導致自己情緒低弱,或者有點格格不入的感覺呢?有時候糾正並非是最好的方法,而是要先了解對方的動機之後再給予適當了建議,或許這樣對你來說也能保持一定的友誼關係,還可以接受每個人不同的獨特性。這週適合去尋找世界中美好且正確的人事物,你一定會看見的。

靈數5:《困惑》對應頂輪,天使小叮嚀:這週你請允許任何困惑發生,就照著事情的軌跡去走,不要急著想找答案,建議透過冥想和安靜的時間會讓你更加明朗,這週不適合操之過急,當你越急著想要結果,反而會更容易弄巧成拙,請全然接受靈性上的支持,並且從生活當中找到愛。

靈數6:《死胡同》對應臍輪,天使小叮嚀:這週只是需要改變路線,而非結束。當你面前的路被堵住了,你在死胡同裡,那就是天使在幫你,因為你的目標依然在那裏,別等待你的現況改變。請保持專注並且尋找別條路,這樣是為了保護你以免受到傷害,請用智慧找到機會,不要認為事情只有一個解決辦法唷!!

靈數7:《流言》對應心輪,天使小叮嚀:這週你是會有成長和突破的,你必須誠實的評估你現在的狀況,為了成長你必須做出新的選擇,不要被流言所打敗,事情的真相只有你自己的感受最真實,請不要因為自己感覺受困的理由去譴責他人,放下過去的憎恨,不要欺騙自己,千萬不要欺騙自己,你才能成就偉大的潛能。相信天使,相信自己。

靈數8:《失望》對應眉心輪,天使小叮嚀:這週你可能會感覺比較無助,請接受環境所帶給你的真實感受,你想做什麼都請繼續採取行動,你將會迎來正向的改變,好好想想自己需要什麼,你願意信任自己嗎?

靈數9:《本能》對應頂輪,天使小叮嚀:這週你的直覺力很好,不要去懷疑它,你要相信你的旅程都是受到指引的,要掌握「放下」的藝術,並且勇敢的向前走,或許過程有點孤獨,但是你會發現很多無形的幫助在指引著你,請跟隨你的直覺,並且享受你的本能漸漸覺醒的感受,加油︿︿

以上就是給9種靈數的紫晶寶寶們,一個每週天使小叮嚀,希望對你會有幫助唷!!


請關注我的ig@amethyst15690(https://www.instagram.com/amethyst15690/) 每週占卜天使小叮嚀持續更新

歡迎關注我的粉專,如果有最新消息就不會錯過囉~~免費靈擺占卜實施中,歡迎查看置頂貼文踴躍參與

https://www.facebook.com/Amethyst15690/

還有我的官網也歡迎大家多多逛逛,除了關於生命靈數諮商與脈輪智慧指引卡占卜的諮詢服務說明,還有很多關於生命靈數、脈輪智慧指引卡、靈性成長、脈輪精油的相關資訊文章,希望裡面也有對你們有幫助的訊息唷!!
https://amethyst100.weebly.com/

《免費靈擺占卜活動》每人最多可獲得2次免費占卜機會
詳細獲得免費占卜辦法請至粉專查看唷
https://www.facebook.com/Amethyst15690/photos/a.130597665033694/139404360819691/?type=3&theater

愛情魔法與靈性成長的資訊分享,也歡迎大家可以去逛逛唷
https://amethyst2019.pixnet.net/blog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有更多大眾占卜與靈性分享會持續更新,也希望可以把天使們的訊息可以傳達需要療癒的你。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m55asPCIItVrj4cCq_PsjQ?view_as=subscrib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