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一下,你的壓力來源來自哪裡?👀

1 / 2

不管是誰、在人生的什麼階段都會有不同的壓力,不過造成壓力的來源有很多種,最近發現一個還蠻準的測驗,其實我自己是選了兩道門,都很準~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先看圖二,選一下你會想要進去哪道門?

✨木門
對於未來的夢想你雖有藍圖,但在路上的你還是常常徬徨、無助,所以常持感到壓力很大,不過別忘了,凡事堅持下去都會有好結果的!

✨鐵門
你面臨的壓力很多來自於家人朋友對你的期望,一直以來你都不容許自己讓身邊的人對你失望,所以總是很努力,不過要記得,不要失去真正的自己!

✨拉門
對於人際關係,你一直覺得壓力很大,常常覺得自己是邊緣人,不過其實你有很多才能,只是因為沒有自信所以被埋沒了,試著對自己更有自信一些,慢慢的旁人會更多地看見你!

✨花雕門
在感情的處理上你總是有很大的壓力,也常常覺得很矛盾,只要談起戀愛,你總是把重心放在另一半的身上,讓自己忽略了很多自己的事情,要怎麼從中找到平衡是你現在要做的功課。

✨上很多鎖的門
你對自己的要求很高,總是希望自己在各方面都能有很好的表現,不太能接受自己的表先低於期望,這常常帶給你很多無形的壓力,但又沒有人能夠懂你。

✨廁所門
你是個喜歡照計畫做事的人,你不太能接受突如其來的變動,這會讓你感到焦躁、壓力,不過學習讓生活、大腦更靈活,會對你有很多幫助的!

#生活#自我檢測#健康#測驗#心理測驗#壓力#憂鬱#感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