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你的友情風向球&你面對人際關係的樣貌!《人際篇》

1 / 1




🔮你打算要買一棟房子,請問除了臥室以外你第二個還會注意到以下哪個地方?

A. 有設計感且寬敞的用餐空間
B. 乾淨且和諧的洗澡環境
C. 採光透風良好的陽台
D. 舒適溫和的客廳格局










🔮測驗結果分析

A. 有設計感且寬敞的用餐空間
其實你很願意表現出最真實的自己,也願意將自己的問題分享給對方知道,你深信人只要真誠以待,就會有相對的回報,也因為這樣你往往會忘記察言觀色,在不對的時間說出不適合的話。建議你有時候要讓自己的步調放慢一點,多多觀察對方要表達的是什麼,不然踩到地雷自己都不知道唷!


B. 乾淨且和諧的洗澡環境
你不太願意將自己脆弱的那面表現出來,也因此在一些不熟的朋友面前你會故作堅強,也因為這樣你容易對人有一層防備之心存在,導致你有時候會比較喜歡一個人獨處。然而你也想多走進人群裡,其實,把內心話說出來並不會怎樣,朋友不就該互相分享心裡面的疑慮嗎?只要你願意相信對方,對方也會感受到你的!


C. 採光透風良好的陽台
你是一個擁有率真個性的孩子,你的想法不太複雜,是很單純、簡單的,你最討厭的是那些心機式的表面友情,你認為朋友本來就是建立在互相信任上面,然而你卻容易因為所謂的「義氣」而傷害到自己,當你今天要為朋友付出時,你還是得先考慮是否真的必要,只要你心中有對的是非觀念,就不會讓自己白忙一場唷!


D. 舒適溫和的客廳格局
你是一個很愛交朋友的人,對你來說朋友絕對不嫌多,然而這樣的你也會常常感嘆,身邊真正的知心朋友沒幾個,其實你的朋友圈常常是從社交場合認識的,然而你往往在這些人的一來一往中失去了你原本想交朋友的意願。其實你也可以轉過來想想自己面對他人的態度是否誠懇,其實你內心早就有一把尺告訴自己,什麼朋友該交不該交,就 follow ur heart吧!接近你想接近的人就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