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春天最喜歡做什麼?

1 / 4

說到你最喜歡哪個季節,我相信會有很多人會選擇春天,因為春天不會太冷和太熱。 但老實說,我最喜歡的季節是冬天,因為我可以穿上我非常喜歡的外套,然後裹上我最喜歡的圍巾。 但是足夠了,我認為是時候享受春天了。 實際上,我也像每個人一樣喜歡春天,因為我喜歡看花草樹木的花開。 一切在冬天看上去都死了,然後在春天開始復活。 因此,我將列出與我有關春天的所有我最喜歡的事情,以及為什麼您應該真正欣賞它。

1. 野餐吧
就像我在一開始說的那樣,我熱愛春天的原因之一是,您可以看到花草樹木再次開花並盛開,且我想,這是野餐的最佳時間。你可以與你的朋友、另外一伴、家人聊聊天,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或者你也可以躺在草地上獨自讀書以享受陽光。

2. 去戶外運動吧
討厭室內運動嗎? 只是不想呆在健身房做一些訓練嗎? 那麼我認為現在是進行一些戶外運動的最佳時機,也許你可以去爬山、跑步、打網球等。天氣是如此完美,讓你完全可以這樣做。

3.豐富你的衣櫃
你是否對黑色,白色和灰色感到厭倦? 正如我在第1點所說的那樣,春天是新鮮的,這是使衣櫥變得色彩艷麗的絕佳時機。也是時候整理一下你的衣櫃了

少即是多
清理一下衣櫃,梳妝台或抽屜–我敢肯定,你一定會找到很多你沒在用的東西! 最好的方法就是遵守一個簡單的規則:如果你去年沒有使用它,那麼今年就不會使用它。 這是也是你將一些沒在用的物品捐贈給當地慈善機構的絕佳機會。

4. 賞櫻去吧
多虧了亞洲,尤其是日本,世界上才開滿了櫻花。根據冠狀病毒,日本現在可能不是一個看櫻花的好地方。實際上,櫻花遍布世界各地,例如美國華盛頓,瑞典,澳大利亞,德國,巴黎,英國,甚至加拿大。如果您在台灣,你也是可以看到櫻花,只是可能不如日本那樣漂亮。

然而,在巴黎,櫻花盛開的對話也從未真正出現過。你可以看到我的照片,發現巴黎其實也是世界上欣賞櫻花的最佳地點之一。

5.多喝點水
讓你的皮膚再次發光吧,清除毒素、補充細胞。 我買了一個大瓶子,每天早上我都想裝滿。 當然,我必須經常去洗手間,同時我也需要喝大量的水,這感覺很棒。

6.好好保養你的雙腿
可憐的雙腿除了非常乾燥之外,整個冬天都只能穿著褲子保暖,藏起來了。 因此,如果願意的話,可以用一些乳液塗抹它們,並準備好炫耀它們吧!

7. 為你的夏天做些計畫吧
現在是夏天開始大膽思考的最佳時機了! 例如思考可以去的地方、玩得開心等等! 因此,現在是時候去開始討論這個夏天能做什麼了。 可以是:制定出國旅行、晚餐party、露營或與一些老朋友聚一聚。 如果你現在就開始考慮它,那麼今年夏天它實際實現的可能性就大得多,現在就趕快開始吧!

我已經為我的暑假制定了一些計劃,例如:我將和朋友一起出國旅行,還有和其他朋友一起露營慶祝她的生日。

你呢 ? 你今年春季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我希望以上幾點能激發你的靈感。
https://msamandaisme.com/whats-your-favorite-thing-you-want-to-do-in-spr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