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Pro 復古藍芽喇叭開箱 | Disney 迪士尼系列 身兼廣播收音機的可愛小夥伴

1 / 1

今天來開箱的是「DeltaPro 復古藍芽喇叭」新推出的 Disney 迪士尼正版授權系列喇叭,仍然是經典的復古造型,手動調頻可趣味性 FM、AM 雙系統,藍芽 5.0、USB 及 SD 記憶卡播放支援,這次鮮豔活潑的四種色各有不同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可愛的米奇、米尼、史迪奇及維尼熊化身藍芽喇叭代言人,趴在喇叭上陪著一起動次動次。

覺得這次迪士尼系列的包裝也比之前的 DeltaPro 復古藍芽喇叭更可愛,採用透明包裝,可以直接和喇叭上的公仔 say hello~

這次的 DeltaPro 復古藍芽喇叭 Disney 迪士尼系列共有四款,米奇紅、米妮粉、史迪奇粉綠、及維尼黃,四色排排站,每個都好可愛,粉嫩色有粉嫩的可愛,飽和鮮豔色也有自己的活力時尚感。

這次的 DeltaPro 復古藍芽喇叭 Disney 迪士尼系列設計也非常用心,每個不同顏色的迪士尼卡通人物不同,從公仔到圖案通通不一樣,連小小的圖案都各自不同,超級可愛!

#史迪奇 粉綠

#米奇

#維尼

#米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eltaPro 復古藍芽喇叭最有趣的地方,我個人覺得是收音機的功能,現在已經好難得能看到能收聽廣播的收音機了,感覺只有偶爾在公園、登山時才會看到,但也沒這麼可愛。偶爾心血來潮、或停電時會想聽廣播,沒有收音機可以聽還是挺麻煩的,畢竟手機收聽得插上耳機線,藍芽耳機使用者就沒辦法聽廣播了。

若覺得想提高收訊,頂部還有天線,可以隨著長度及角度的調整改善收音。

這台 DeltaPro 復古藍芽喇叭可不單只是收音機,同時也是個支援多種方式的藍芽喇叭,藍芽直接連接就能使用,另外還有 USB 埠及 Micro SD 卡槽,並內建 1200mAH 的鋰電池,供電方式除了以 USB 供電之外,也可以放入 4 顆 AA 電池,或者什麼都不裝,充飽電就拿來使用,可以依個人使用狀況來變通,便利性相當高。

拿到的第二天,正好我要到南投走跳一番,猶豫了一會,最後決定帶上米妮粉紅這款 DeltaPro 復古藍芽喇叭隨行,放在這天的房間顏色剛好很搭配。

帶 DeltaPro 復古藍芽喇叭隨行的目的當然不是為了配色,而是晚上可能稍微會想聽點音樂,若要追劇看片也可以獲得更好的音效,白天野餐時也會想要有能帶氣氛的背景音,像我在南投賞櫻時就真的有拿出來播音樂,即使提在手上走也很輕巧易攜。

DeltaPro 復古藍芽喇叭的音量很大,如果近距離使用,基本上都不需要超過一半的音量,因此建議使用時先將音量從小音量開始往上調整,免得一播放就被巨大聲響嚇到喲!

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對於這次 DeltaPro 復古藍芽喇叭的心得,除了迪士尼款式超討喜之外,藍芽喇叭本身也很實用,擁有少見的收音機功能,多元的音源輸入方式、和供電模式,讓更多場合都能有音樂相伴。

  卡琳的 FB粉絲團 /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喇叭 #迪士尼 #Disney#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