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一)-2/16(日)Amethyst生命靈數x脈輪天使卡的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1 / 1

2/10(一)-2/16(日)Amethyst生命靈數x脈輪天使卡的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未來每週六或日我都會為大家占下週的關鍵語句,請求大天使來協助噴牌XD,希望都可以幫助每個靈數人都可以因此能夠直接接收到天使的祝福,讓你每個禮拜都開開心心,順順利利,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主要請看主命數,主命數的算法就是西元年月日每個數字個別相加到"個位數",例如小麥的生日1992/10/20,那就是1+9+9+2+1+0+2+0=2+4=6,那小麥的主命數就是6唷! 也就是靈數6號人,那就看靈數6的小叮嚀唷!

2/10(一)-2/16(日)天使小叮嚀

靈數1:《悲喜參半》對應喉輪,天使小叮嚀:這週你可能會得到意料之外的消息。天使提醒所有事物的消逝都是無法避免的,無論什麼事情正在發生,或許都是需要釋放的。我們能看到別人選擇中的力量嗎?經過悲傷淬練過的祝福,會讓你獲得榮耀他人的能力,或許在保護某人的時候,你也會有相對的犧牲,但會造就你新的開始,請用成熟的態度與智慧來面對吧!

靈數2:《堅持不懈》對應臍輪,天使小叮嚀:這週會吸引一些未可見的幫助來到你的身邊。也會因為某些努力被當作理所當然而感到沮喪,但你必須克服心中的懷疑,你的努力未來一定會有所回報,只要你突破你的心理障礙,你就會看到這些恐懼的後面有著成功的奇蹟。所以天使要告訴你在奇蹟發生之前,絕對不要放棄。

靈數3:《接受》對應海底輪,天使小叮嚀:這週要用心的方式看待自己,擁抱任何不完美,或許會感覺自己有不完整,那就要重新用正確的方式評估自己,而不是用自我擊敗的方式扭曲了我的現實,我就是我,我是完整的,請這樣告訴自己。當我們了解這點,將能夠把知識的幸運顯化在我們的困難點上。

靈數4:《表面》對應太陽神經叢,天使小叮嚀:如果你在這週感覺到在某種關係中是不快樂的,也許你正在透過虛假的責任感在與他人連結,天使請你放棄掉你所不是的,也就是放下不必要的執著。要學會與自己拉開一些距離,才能看清楚事情的真相。也要試著去療癒童年的傷痛,才能真正回歸到自己。這週會大多時間都在「復元」與「整合」。

靈數5:《罪惡感》對應臍輪,天使小叮嚀:這張牌代表藉由堅守自己的情緒,而從情緒的傷痛中獲得深層的照顧與保護。這裡有個強大的內在決心,一旦你下定決心,你就能得知其他人何時會試圖操弄你。請在這週開始積極並主動改造你的生活吧!

靈數6:《完美》對應海底輪,天使小叮嚀:在這週請盡量保持和善,不執著於結果的態度,不要過於壓抑自己情緒而導致偽善,想成為對地並讓其他人知道你是對的,也許無法完全如你所願,既然如此,就不要一昧地把自己的價值觀或高標準的道德觀念硬架在別人身上,少點苛責批評,多點鼓勵包容,你就會發現其實生活可以很輕鬆。

靈數7:《公正無私》對應頂輪,天使小叮嚀:請在這週盡量保持中立的角色,不要強出頭,請讓別人有機會展現他們的天賦,為其他人保留空間,學習讓他們找到自己的答案,不用事事都要交代的一清二楚,心胸要更開放,先不要帶著任何偏見與他人相處,要站在別人的立場,加強自身的溝通能力,好消息自然會顯現,公平的規律自然也會發生著。

靈數8:《困惑》對應頂輪,天使小叮嚀:這週會有靈性上的支持,如果你這週有些卡關,請允許困惑的發生,請用更多的愛,讓你願意留在困惑當中,當我們找到的明晰,就沒有什麼要解決的了,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但強求答案都不會是最好的答案,因此希望你在困惑煩躁的時候可以給自己一些冥想跟安靜的時間,這些時間會慢慢給你清楚的訊息,你就會知道為什麼要學會放下立即得到結果的需求了。

靈數9:《祈禱》對應太陽神經叢,天使小叮嚀:恭喜你,你的祈求會在這週得到答覆,請跟隨生命前往的方向,盡可能的學習服務,從計畫執行中學習充實滿足,你的命運會越來越清晰,也會讓你的願望真實化,這週請積極的向宇宙或天使們進行祈禱吧!相信會很快得到進展的。

以上就是給9種靈數的紫晶寶寶們,一個每週天使小叮嚀,希望對你會有幫助唷!!
請關注我的ig@amethyst15690(https://www.instagram.com/amethyst15690/) 每週占卜天使小叮嚀持續更新

歡迎關注我的粉專,如果有最新消息就不會錯過囉~~免費靈擺占卜實施中,歡迎查看置頂貼文踴躍參與

https://www.facebook.com/Amethyst15690/

還有我的官網也歡迎大家多多逛逛,除了關於生命靈數諮商與脈輪智慧指引卡占卜的諮詢服務說明,還有很多關於生命靈數、脈輪智慧指引卡、靈性成長、脈輪精油的相關資訊文章,希望裡面也有對你們有幫助的訊息唷!!

https://amethyst100.weebly.com/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有更多大眾占卜與靈性分享會持續更新,也希望可以把天使們的訊息可以傳達需要療癒的你。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m55asPCIItVrj4cCq_PsjQ?view_as=subscrib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