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設計交往,正在策畫步入禮堂。

1 / 1
【photot :soda】   【photot :soda】  

嗨,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你們好,歡迎來到我的星球,自己創造的世界。

可以稱呼我 Adline

非常熱愛設計的人,一輩子胸無大志,就但願與設計長期交往,能夠策畫走入禮堂。

興趣很多,煩惱很多,非常矛盾,又理性又感性,正在打下這篇文章的我,也在尋找如何讓你們認識我這個陌生人。

首篇文章是希望用介紹我自己的方式分享我自己,自己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以後的以後,會分享的東西很多,攝影,穿搭,設計,插畫,旅遊,書籍,發瘋?

只要是我生活的一部分都想與你們一同看見吧,似乎是如此的。

喜歡的事情太多,此時此刻就想分享一些我看見的日常給你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我工作室一個部分的角落,可愛的音響(阿但不是我的,跟人家借的啦)

阿,忘了我是一位視覺傳達設計......師 ....吧?哈哈哈

以後再慢慢介紹我的生活吧。:)

(如果有興趣就關注吧)

【photot :Karen】  【photot :Karen】 

我的朋友都說我是一個奇怪的人,但我樂於在這個世界上成為那樣的人。

這些都是我拍的一些日常,一盞燈有多少拍攝方式,一個人有多少角度可以看世界。

取決於自己,您們好,我叫Ad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