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希塔迎接夢想成真的2020~清理平衡脈輪身心健康,顯化願望夢想成真!神奇的Thetahealing希塔療癒

1 / 2

💎用希塔迎接夢想成真的2020
🧧迎接新年,我們會大掃除汰舊換新,把家裡不需要的東西清理掉,期望用舒適整潔的環境迎來順遂的一年!
🍎你的身心如何迎接新年呢?在忙碌的年末,工作,家庭繁忙之際,你記得自己的身心也需要被清理照顧嗎?
🌸
年末愛自己,給自己2小時
用希塔來平衡清理七個脈輪
~身心健康
用希塔顯化我們的願望清單
~夢想達成
❤️希塔療癒的由來:
創始人 Vianna Stibal 女士二十多年前得了骨癌,醫生宣告只剩幾個月的生命,靈媒的她開始用特殊的方法療癒自己,幾個月後,腿上的腫瘤消失,醫學檢驗後堪稱奇蹟!希塔療癒就此誕生!
維安納老師 並在1995年成立了 Institute of Knowledge 美國希塔療癒科學研究院, 目前風行全球超過35 個國家!幫助不計其數的人走向豐盛、喜樂的人生!
⭐️關於希塔波:
【希塔(Theta)是一種腦波θ波:深度放鬆、無壓力的潛意識狀 態(範圍 4-8 Hz),當人的腦波在希塔波時,身體會深度放鬆,進入高層次的精神狀態,也是禪修進入深度禪定時出現的狀態,很多高僧的入定波又稱為佛陀腦波。 】
🎉活動內容:
🌈希塔療癒脈輪平衡與清理:
➡️關於脈輪:
脈輪說已經存在數千年,科學用精密的相機拍攝人體能清晰看見人體能量中樞的旋轉,現在更有高科技的人體脈輪氣場儀器,可作為預防醫學的判斷。
➡️脈輪的平衡與清理釋放負面情緒,舒緩壓力,療癒受傷的能量系統,找回愛人與被愛的能力!
⭐️願望清單的顯化操作:
我們在顯化(許願)時通常透過
🔅言語、觀想、希塔波這三種方式
✅在希塔波狀態下顯化願望達成機率最高最有效
用言語顯化實現機率約30-40%
觀想顯化實現機率約50%
在希塔波中做顯化成功率高達80%-90%
❤️希塔療癒有科學、醫學佐證,幫助我們安全快速顯化

⏰活動日期
2020/1/18(六)
晚上7:00-9:00
🏠🌲活動地點:
小樹屋古亭和平303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8號3樓-303室
🚘交通位置:
羅斯福路與和平東路口,古亭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1分鐘抵達,樓下是星巴克
小樹屋,近捷運站
近期公布)
💰活動費用:599/1人
費用可抵希塔療癒認證課程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1rtTu4UYz1ySQRUL9

#神奇的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體驗顯化
#希塔療癒顯化願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