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按摩測驗出你是「精神被虐狂」還是「肉體被虐狂」《趣味篇》

1 / 1




🔮你每次腰痠背痛去按摩的時候,總希望師傅先從哪裡按起會讓你覺得最舒服?

1. 頭
2. 脖子
3. 背
4. 肩膀
5. 腳底





🔮測驗結果分析


1. 選「頭」:
你是「精神虐待狂」,發起瘋來時講話讓人生不如死,這類型的人腦子裡想很多,也算計很多,屬於冷暴力型,只要對方覺得哪裡痛苦或刺耳,他們就專往那些弱點攻擊,且得理不饒人,因此會讓另一半在精神上非常痛苦。


2. 選「脖子」:
你是「肉體虐待狂」,有些微行為暴力的傾向,這類型的人非常愛面子,而且好強、不服輸,當你被別人激怒時,很容易會有肢體暴力的想法出現。


3. 選「背」:
你「兩者都不是」,你是愛的和平鴿,這類型的人個性上包容力很強,善於忍耐與妥協,很會容忍對方,處處為對方著想,心地非常單純且善良。


4. 選「肩膀」:
你是「標準被虐狂」,喜歡享受被蹂躪的感覺,這類型的人個性和特質就是很有責任感、有擔當,凡事都會讓對方,久而久之也容易會讓對方得寸進尺,並也享受被控制的感覺。


5. 選「腳底」:
你「兩者都是」,你是愛的龍捲風,認為愛情就是要轟轟烈烈、打來罵去才刺激,這類型的人在愛一個人愛的太深太投入時,就會變的很容易焦慮,有時候會覺得生活太無聊,來點小風暴能滿足你心裡的沒安全感與空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