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DAISO 20款實用生活用品推薦

1 / 1
日本大創(DAISO)出了很多便宜又實用的生活物品,而且種類相當多元。以下推薦20種商品,除了居住在日本的人們可以買回去使用看看,來到日本旅遊的人們也不妨來逛逛,看看有沒有適合帶回台使用或當作伴手禮的商品喔!

1. 自由自在系列收納盒

自由自在系列收納盒的半透明風格及多樣款式,一直深受大家的喜愛。不同尺寸可以任意堆疊,是文具及家居收納的好幫手!

2. 收納分隔板

覺得抽屜或收納箱內的空間太大,想要有分隔嗎?除了直接買不同尺寸的盒子放入當隔間之外,照片中的這個分隔板也是相當好用喔!顏色除了白色之外也有半透明的,可以隨自己的喜好剪下合適的長度交叉固定,製造出分隔空間。

3. 自由分隔收納盒

這個尺寸的收納盒便於攜帶出門,且不像其他盒子是固定的格子大小,這個中間的隔板是可以拔起來按自己喜好自製化的!

4. 流理臺伸縮置物架

這個放置架可以固定在流理台的兩側,讓空間能有效利用。中間的鐵架有伸縮功能,可以因應不同的寬度。購買前可以先測量一下放置位置的寬度,才不會買了之後尺寸不合適喔!

5. 計量湯匙六入組

很常做烹飪或烘焙的朋友一定需要一組這個!一次六入,容量都一目瞭然地標註在包裝以及湯匙上,只要用合適的湯匙就可以快速地分裝到食譜上材料需要的份量。

6. 蛋的計時器

討喜的小雞圖案,蛋殼上標註了三種蛋煮熟狀態的文字。把計時器跟生蛋一起放入水中煮,當三個階段的紅底都變成白色之後,就可以得到一顆全熟的水煮蛋囉!

7. 醬油噴霧瓶

噴霧瓶除了用在化妝瓶上,現在也可以用在醬油之類的調味品上了!怕不小心手抖倒出太多醬油嗎?用這瓶就可以幫助你噴灑出適當的量。喜歡蛋黃哥的人們現在也有出蛋黃哥的款式喔!

8. 造型醬料瓶

大家有看過壽司盒內裝醬油的魚形狀小瓶子嗎?大創這裡也有賣喔!除了照片中的魚及瓶子形狀之外,還有其他造型的容器,可以幫便當盒內增添色彩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飯糰製作器

想要幫便當中的飯菜換點不一樣的造型嗎?這個工具只要把飯放進去後,握住把手稍微搖晃一下,就可以得到三個飯糰圓球喔!

10. 矽膠伸縮型保鮮膜

覺得保鮮膜一次性使用完不太環保嗎?這個伸縮型的保鮮膜可以水洗重複使用,也可以跟菜一起放進微波爐加熱。除了當作保鮮膜使用之外,因為可以防滑,所以也能用來當作打開果醬罐之類的輔助器喔!

11. 椅腳保護套

為了防止椅腳刮傷地板,這裡有出了幾款保護套,外型就很像幫椅腳穿襪子一樣相當討喜。除了椅子之外,也有出桌子也適用的尺寸喔!

12. 室內用拖鞋襪

天氣冷的時候除了穿室內拖之外,一定還會想加穿一層襪子。這個襪子內層有鋪毛相當保暖,可以直接當室內拖鞋使用。但價格有稍貴,不含稅前是¥150喔!

13. 膠帶切割器

說到膠帶切割器,大部分人腦中浮現出的畫面一定是紅色蝸牛形狀的樣子吧!這款切割器,只要放在一般的膠帶上,再自行彎折固定住就可以了!一包有兩入。

14. 塑膠包材

搬家時要包裝易碎品,但外面賣的包材一次都很大捆,不知道該怎麼辦嗎?DAISO有販售這種一包一包的氣泡布,可以按照自己需要的尺寸及數量購買。

15. 透明防塵袋

日本這邊有很多的卡牌機台,很多遊戲迷會收藏卡片。擔心卡片一般放置容易起毛邊,所以DAISO也出了像這樣的透明防塵袋,有多留空間的也有幾乎貼合的尺寸。除了拿來收藏卡片之外,也可以用於一般照片喔!

16. 手動碎紙機

有文件想要丟棄,但因為上面有隱私資料不能隨意處置嗎?這個手動碎紙機可以幫忙解決這個問題!只要把紙插進去再轉動旁邊的把手,就可以輕鬆把文件變成碎紙囉!一個不含稅的價格是¥5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7. 雙用途棉花棒

這款棉花棒的另一頭是挖耳勺的形狀,每一個都各別有包裝,外出攜帶相當方便。另外也有包裝可從中間打開的款式,當使用耳勺時另一邊的棉花棒還可以有外包裝防塵,是注重衛生的設計。

18. 抽取式濕紙巾

把最上面的包裝撕開再蓋上蓋子,就可以用抽取的方式使用它。一罐有150入,很適合家居或是聚餐時使用。

19. 手貼式護貝紙

想要保存活動票券但因為護貝加熱後會整片變黑,只能放在資料夾內或是貼在收藏本上嗎?這款手貼式護貝紙可以為你解決這個難題!只要撕開上層後把想要護貝的紙或照片放入,再重新貼合並修剪,就可以重複拿起來欣賞而不用擔心會弄髒了!但要注意一旦撕開再貼合,就不能再重新修正了,所以在過程中要注意不要起泡或貼到毛髮喔!

20. 多尺寸橡皮擦組合包

這是在製作過程中因為切邊之類的緣故被留下來的橡皮擦,所以形狀大小不一。若不在意形狀的話,可以當作一般的橡皮擦使用,也可以用來雕刻橡皮章喔!

這是在租屋處附近的DAISO販售的商品中選出來20款,覺得實用的商品推薦給大家,都是比較小型方便攜帶回國的用品。大家若有什麼DAISO愛用品也可以留言告訴我喔!

#日本 #大創 #DAISO #生活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