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睫毛不是”刷”出來的 是”養”出來的 網友大推『15天超有感~小金瓶睫毛增長液』

1 / 1

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眼睛所流露出來的細微表情,就能把我們的心思暴露無疑,也能通過一個眼神就可以傳達出自己所表達的心意。


不僅如此,在化妝中,眼睛也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一般化妝,眼睛化漂亮了,這個妝容基本就成功了一半。妹子們都渴望擁有一雙迷人的,水汪汪的大眼睛,所以,在平時的化妝裡都會拼命的塗眼睫毛。讓眼睛開起來更大,更迷人
可是......對於睫毛天生短的妹子來說,除了戴假睫毛以外,還有什麼辦法呢?
其實,經常化妝的美眉應該都知道一款產品,叫做睫毛增長液。
什麼是睫毛增長液?
睫毛增長液內含的生物酶“EPM”由10個氨基酸組成,是形成人體組織蛋白質的一部分,可製造毛髮細胞並形成組織,同時激活休眠的繼發性毛囊胚芽組織,促使睫毛快速生長。


睫毛增長液的主要作用
促進睫眉毛正常生長,改善毛囊發育不痊症狀,使睫毛變密,變長。由於睫眉毛的毛囊組織處於血液循環的末端,人體的多種生理病理原因都可以造成睫眉毛毛囊組織細胞營養供應不足,這也是大多數人睫眉毛稀疏的主要原因。
針對睫毛短、少、易脫落、生長方向散亂等問題研發的睫毛根部營養美容液,從睫毛根部滋養睫毛,使睫毛變得健康強壯唷


http://www.withegirl.com/zzvenus.ht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