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準韓國心理測驗,你天生要靠什麼吃飯?《個性篇》

1 / 1




🔮你面前有一碗豪華高級的拉麵,你會選擇先吃什麼呢?

A:頂級肉片
B:高級溫泉蛋
C:超Q彈麵條
D:特調湯頭





🔮測試結果分析

A:頂級肉片——靠頭腦吃飯型

你是一個不多話,但是對自己寥若指掌的人,你不喜歡太複雜的生活,如果有一個可以快速致富且成功的方法,你會很樂意去嘗試,因為你常想過隱居的生活,不想再食人間煙火。你具有極強的集中力和觀察力,屬於看準時機才出手的類型,所以在待人處事上都做得很好,甚至有些時候,你的突發奇想,也會莫名地讓你有所收穫。靠頭腦吃飯分兩種,一種是才子才女型,屬於自己獨立做生意型,傾向於做大了,就不靠別人的類型,另一種則是職場智者,用權利謀生的的人才型,很多事情都能運籌帷幄。


B:高級溫泉蛋——靠外表吃飯型

你從根本上是屬於靠外表吃飯型,你的氣場很足,不管到任何地方,即使你腦子裡一片空白,但在別人眼中你還是一副胸有成竹、充滿信心的樣子。僅靠氣勢和一張臉,你就具備了主管風範,即便你是一個小小員工,但是氣勢和派頭卻不輸其他人,而且能屈能伸,可塑性極高,不過你也不僅是虛張聲勢,你的專業能力也不差,只是你真的太會演了,很擅長包裝,洞察力以及學習能力極強。例如當你聽見別人講的話或者作為之後,你會以自己角度詮釋和效仿,讓別人覺得你很有見地,覺得你真的是一個現學現賣的奇才,而所做出的成果比原版更為出色。靠外表吃飯的你,就是一個演技派的天生贏家!


C:超Q彈麵條——靠嘴巴吃飯型

你屬於舌燦蓮花型,嘴巴很厲害,這種天賦多半是靠後天培養,你有一張極厲害的嘴,不僅可以說笑話,又可以討論時事政策,話匣子永遠是打開的狀態,口才非常好,面對各種場子都遊刃有餘,調節力極強。你喜歡經營人際關係,在接觸到某樣事物時,你會第一時間想好對策,這也是你的天賦之一。你很願意在人際這部分投資你的心力,而你最擅長的事情就是人際的串聯,你能光靠一張嘴,就可以促成案件的合作,讓兩邊都能得到相應的好處,而你自己也不會產生任何損失!


D:特調湯頭——靠苦幹吃飯型

你是一個靜不下心且沒有安全感的人,大小事情都放不太下,什麼都想插手,而這並非說是你不信任他人,而是你更信任你自己,覺得自己做會比較快,再者也不想麻煩到別人,所以說你是苦幹型的一點都沒錯,你思維轉的非常快,做事情又快又准,但是你對完美過於執著,你會一直想把事情做的更好,所以在別人眼中,你一直是忙碌的。就算有人說,你可以跳槽自立門戶了,你也還是覺得自己不夠好,所以你選擇繼續埋頭苦幹,雖然說這不是什麼壞事,但是你也應該試著上手,順其自然。勤勞就是你最大的特點,你不怕麻煩、也不怕累,對你來說,沒事做才是痛苦的,忙碌讓你覺得充實,所以你天生就是一個苦幹型的贏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