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山日出🌄

1 / 2

#AmandaTraveling
#英文老師愛契投

第一次在合歡山看日出🌄

「如果一個地方讓你委屈,你可以走。不要待在那裡哭。」 說得可真好呀!這句話是在哪看到的,我已記不清,卻記得當下的認同與震撼,也時刻用這句話提醒自己。

感到難過或委屈時,抱怨難免,當成宣洩抒發。我恰好是個遇到事情,幾乎會攤開來談的人;倘若一再抱怨同樣的人或事,便代表我們不曾想過方法突破或沒有勇氣放手,尤其是後者更不容易。

只要不願意,旁人是無法勉強自己什麼的,人只會被自己的鑽牛角尖困住。所幸現在的我,無論是工作環境或身邊朋友,無一讓我覺得憋屈,日子雖稱不上隨心所欲,卻也夠舒服自在的了。

#daily #popdaily #popstyle #dailylook #outfit #outfitoftheday #ootd #girllook #styleoftheday #trip_packer #travelyam #南投 #南投景點
#poptour南投 #girlstalk打卡 #合歡山 #日出
#蒐集旅遊夢想清單 #好想去南投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