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你的感性指數《個性篇5》

1 / 1




🔮心理測驗題目

1. 當你發現另一半愛上自己最好的朋友,你會和他分手並與好朋友斷交嗎?
YES→2,NO→3

2. 你無法忍受朋友欺騙你勝過不理你?
YES→4,NO→8

3. 以一般男人的觀點,你認為「波霸」會比「太平公主」更容易受到男人的歡迎?
YES→4,NO→5

4. 如果你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你會冒著眾叛親離的下場為愛走天涯嗎?
YES→7,NO→10

5. 你曾經以貌取人過嗎?
YES→7,NO→6

6. 當你有一千元可以花的時候,你會選擇做哪件事?
逛街血拼→9,吃遍美食→13

7. 你喜歡住的房子偏向?
大坪數的公寓→8,有庭院的小房子→13

8. 當你和好朋友同時喜歡上某位異性,而朋友還不知道你也喜歡對方,你會怎麼處理?
公平競爭→12,自動放棄→14

9. 當你看到什麼畫面會覺得很感動?
嬰兒出生→15,求婚→D型

10.情人跟你說哪一句話,會讓你感動得願意為對方做任何事?
你是我的最愛,我永遠不會變心!→11
我願意為你而死!→8

11.你喜歡以下哪一種天氣?
晴天→A型,雨天→B型

12.以下你會較喜歡哪一種動物?
貓頭鷹→A型,黃金鼠→11

13.當你迷路了,眼前有一位老紳士和一位老婆婆,你會傾向於哪一位問路?
老婆婆→15,老紳士→14

14.你喜歡去哪一種類型的國家旅行?
現代文明→B型,歷史古蹟→C型

15.你覺得自己是個童心未泯的人嗎?
YES→C型,NO→D型





🔮測驗結果分析

A型
感性指數0%,鐵面無私的包青天!
你的心中有一把理性的尺,不管遇到什麼人或事,都有自己一套衡量的標準, 即使是你的家人、情人或好友,也逃不過你嚴格的檢視。你喜歡公平、公正、公開,無論是好事或壞事都不會隱藏,對於「情>理>法」,你很不以為然,因為你是「法>理>情」的擁護者。你的理性讓你在團體中具有權威性,可以得到大家的肯定和信任,不過你的嚴肅與正直似乎也容易讓人喘不過氣來。


B型
感性指數40%,理性與感性的混合體!
你的人緣很好,對於理性和感性的情感掌控得宜,和你相處的每個人,都會覺得如沐春風般感到非常舒適。你在不同的場合或與不同的人相處時,能因地制宜地表現出得體的應對方式,不至於理性得令人覺得不通人情,也不會感性得讓人覺得沒有原則。你會在條理分明的觀念之中,帶著一點對人的關懷和熱情,很適合從事公關或服務性的工作。


C型
感性指數80%,刀子口豆腐心的悶燒鍋!
和你初次見面或是不夠熟的人,會覺得你說話直接、個性直率,雖然你的外表像個嗓門特大的老粗,或是神經特別大條的傻大姐,但是瞭解你的人都知道,其實你是一個看電視連續劇時都會偷偷掉眼淚的人,外表裝得很堅強,卻有著一副難得的好心腸,喜歡默默的幫助大家,「大恩不言謝」的相處方式,會讓你覺得比較自然又自在,另外,在感情方面,也是一個有愛不敢說的悶騷包。


D型
感性指數100%,柔情似水的超級濫好人!
你是一個感性到不行的人,喜歡沈浸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非常具有博愛的精神,男女老幼對你來說是都沒有分別的,你的愛可以同時與很多人分享,但界線模糊,所以在情感方面,常常因為你不自覺的釋放熱情而使局面變得難以收拾。你的感性總是讓異性難忘、讓同性嫉妒,要切記適度的感性可以增加自己的魅力,但若感性過了頭,可就會招來麻煩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