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14地藏米水煙供祈福日,可以報名囉!

1 / 1

10/13.14二日地藏米水煙供祈福,可以報名囉。

本次的祈福方式有做些調整,為了減少煙供香的使用,這次增加了米水供(水裡面放七粒米,是佛教裡最常見的做法)然後持經念咒。佛說延命地藏菩薩經X1、大悲咒X7、心經X3、地藏長咒X21、懺悔三昧X3 (經、懺、咒三位一體)

地藏米水煙供迴向的項目有:闔家、祖先、雙姓祖先、冤親債主、墮胎胎兒、無緣子女、動物亡靈以及法界一切有情眾生。(如果有專門為指定的往生親人朋友或是毛小孩,請另外註明喔!)

歡迎大家報名。報名方法,以一個家庭為單位,一個家庭以一個人作為代表。例如:(陳恭主闔家,隨喜功德)

地藏米水煙供也是轉動自身水流的好時機,請大家多多行善布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或是到相關機構加入志工行列,但是要記得,做完善事之後,請記得做迴向祈福,如:「此行善的功德迴向給自己的祖先、父母、冤親債主及法界一切與我有緣的有情眾生。」這樣一整套轉動水流才算圓滿喔。

有想要報名的朋友,請在底下留下你的大名吧!記得以一個家庭為單位喔!如果你有其他兄弟姊妹親戚朋友有組織家庭的,也要出示一個人作為代表喔。

如果想要為地藏米水煙供贊助的朋友,一切隨喜功德。

贊助帳戶/中國信託822
帳號:8755-3020-0411

~~~~~~~~~~~~~~~~~~~~~~~~~~~~~~~~~~~~~~~~~~~~

接觸身心靈這十多年來,我一直不斷的透過各種身心靈的領域來探索自己,從鬼神說的道教、前世因果、脈輪能量、大天使一直到佛法,或許大家會感到好奇,為何我的塔羅牌、占星最後會跟佛法結合在一起?其原因是,占星、塔羅是探索內心世界人性的根基,而佛法真正的教育精神也是在心性上下功夫,因此佛法是不談論鬼神,但是佛法並不否認有鬼神的存在,鬼神在佛法裡頭只是一種能量層次的現象罷了!所以真正能轉化的仍在於我們心的運用,而非找各種方法來降妖除魔。並且佛法所關心的「人本」教育跟塔羅、占星探索的人性是一致的。更進一步的說,諸多不解的佛法道理,在塔羅牌以及占星上是可以看到不同角度的解釋,因此,佛法跟塔羅、占星,對我來說是一樣的。並且各種派系的身心靈教育,其真正的始祖是2500年前的佛陀(釋迦牟尼佛)。有許多的身心靈的解釋在各種佛法經典裡頭都能找到解答,你說,身心靈不向正統的佛法學習,那還要跟誰學習呢?

關於佛教的唸經祈福這件事,其實是一種感恩的表現,用慈悲心來淨化自己的身心,並非用來對治鬼魔,這個觀念我們必須要清楚明白。有許多人會認為,念了甚麼經就一定可以消除甚麼樣的無形障礙,這觀念其實是錯誤的!更重要的是,念經是一種慈悲感化,是非常強調己心的,所以心意比念經來得重要、感恩比念經來得更重要,而經典只是一種輔助。如果你嘴巴念經,心卻不清靜並且起各種不好的念頭,那麼,念經是毫無作用的。

換句話說,透過念經,也可以做自我覺察,念經需要的是專注,在專注的過程中你一定能察覺到內心的任何起心動念,而不管是好的念還是壞的念,只要是念,都要立刻覺知排除然後更加專注的在經典上,因此,念經也是一門禪定的功夫,所以千萬不要小看念經這件事。

祝福 感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