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陰影!8位嚇哭小孩的卡通、動畫角色

1 / 9




😱企鵝家族-巨大海獅(圖2)

小時候我媽超愛給我看企鵝家族,坐在電視前默默看入神的我,看到這隻海獅出場那一刻,我真的嚇歪誒!!!為什麼要在這麼可愛的卡通裡,放一隻這麼可怕的的海獅呢?!而且海獅還長著人類的牙齒,小時候不懂,長大才知道原來海獅會吃企鵝,我的媽媽咪呀...那集詭異的氛圍和恐怖的追殺,真的是我一輩子的童年陰影..

😱飛天小女警-他(圖3)

「他」是飛天小女警中的知名反派角色,被設定為因為真名太可怕,所以包括旁白在內都沒有人敢直呼本名,可怕的惡魔造型+黑暗恐怖的笑容+忽男忽女的詭異聲音,而且他還會一下奸笑,一下又給我爆氣,擁有超強法術,還會巨大化,每一個可怕元素和行為舉止都足以讓小孩怕爆!

😱名偵探柯南-黑衣人(圖4)

黑衣人是名偵探柯南裡,「殺人兇手」的象徵模樣,全身黑黑,只剩眼睛跟牙齒是白的!會殺人已經夠可怕了,竟然還烏漆媽黑的,總是以一抹恐怖微笑現身,各種寫實又冷血的表情真的會讓小孩的恐懼破表!!!

😱風之谷-王蟲(圖5)

小時候超愛看宮崎駿動畫的我,看到這群王蟲登場時真的是嚇壞了!怪物的造型設定,肯定會讓每個小朋友都感到害怕,超多顆眼睛跟超多隻腳,一直爬啊爬啊爬的,場面之浩大的!不開心時會跟你鬧脾氣衝撞(眼睛變紅),感動的話還會冷靜下來治療你(金色觸鬚),像個愛撒嬌又單純的大怪物,長大後才覺得其實王蟲超可愛XD

😱魔法公主-拿各神、乙事主、山獸神、螢光巨人(圖6、7、8、9)

不得不說,魔法公主對小朋友來說過於震撼了吧!一部動畫裡集結了超多隻因對人類怨恨而變成邪魔的巨大動物,寫實的動物畫風配上超可怕的低沈聲音,再加上噁心又可怕的血肉「蛆」身,我不相信小朋友看完能睡得著覺耶?!山獸神的臉又像人又像猴子,被子彈射穿後產生劇烈變形,化身為像天一樣高的螢光巨人開始散步,小時候看真的怕爆!怕爆!(雖然這麼形容,但我超愛魔法公主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