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怎麼挑選+內衣品牌推薦!👙

1 / 5



內衣(胸罩)是女生每天都要穿在身上,最親密的東西,所以內衣的尺寸,材質,挑選環節是非常重要的。女生的胸部會隨著年齡和飲食而改變大小和形狀,所以定期檢視自己的胸部,才能即時幫胸部找到最適合的胸罩!如果當妳的胸罩穿上,感覺空空的,或是胸罩一直往上位移、感覺鋼圈壓到胸部了,這些都是胸罩已經不適合現在胸部的情況哦,建議馬上換胸罩,不然會影響成長!
不知道怎麼推選內衣的女孩,趕快收藏這篇,看看你的胸型和適合的胸罩款式是什麼~



1️⃣第一步:了解自己的胸型體態

1.上胸無肉(露出肋骨)
上胸就是指鎖骨下方的位置(不是胸部本身哦),如果上胸的肋骨明顯突出,會有種身材乾巴巴,很不豐滿的感覺,所以胸罩建議要挑選罩杯“上薄下厚”的款式,顧名思在就是罩杯下緣有胸墊(水餃墊)的款式,這樣整個胸部被托高,就可以填補上胸過於無肉的狀態!

2.副乳
腋下有多餘的脂肪就會造成副乳,針對副乳適合的內衣,建議挑選加“高脅邊”以及“副乳片”的內衣,包覆效果更好,可以把多餘的脂肪都收集起來,

3.外擴
裸胸時,乳頭朝向外側,鎖骨中間與兩胸乳頭形成扁三角形就是有外擴的問題哦!胸部外擴的女孩,建議鋼圈挑選J型集中款,下支撐較好的鋼圈,才能把胸部包覆往上托,達到穩定胸型的效果~

4.雞胸
偏瘦的女生在胸前肋骨的中間,骨頭較為凸出,導致穿著鋼圈時,容易感到疼痛,嚴重者會造成呼吸不適,喘不過氣的問題。

5.大小奶
兩邊胸部大小不一樣其實是件很正常的事,大小奶的女孩建議穿著經典的全包式罩杯,才可以隱藏兩邊之間的差異。如果兩邊大小真的相差兩個cup或兩個以上,可以就診詢問醫師建議哦


2️⃣第二步:胸圍怎麼測量?

1. 上胸圍:將胸部挺起,軟尺保持水平方式繞過背部,連結乳房頂部所測量的尺寸。
2. 下胸圍:軟尺呈水平方式,繞過背部連接乳房下緣所測得的尺寸。

3️⃣第三步:了解胸罩的功能和形態

1. 舒適性: 軟鋼圈、無鋼圈
2. 包覆性: 3/4包覆、全包式罩杯
3. 集中型: 有弦月片設計,胸型更集中
4. 成長型:軟鋼圈、無鋼圈,柔軟且透氣材質
5. 穩定性: 側邊較高包覆性較強內衣、背扣數量較多

4️⃣第四部:找到適合品牌、款式

小胸女孩:小胸女孩挑內衣時最忌諱買到空杯胸罩(邊緣不服貼胸部),可以嘗試日本的內衣品牌!
推薦品牌:

une-nana cool
華歌爾旗下的品牌之一,胸罩除了款式非常可愛甜美,也特別出了幾款針對小胸女孩訂製的集中托高款式!

 amosstyle_by_triumph
黛安芬的姐妹品牌,內衣設計以甜美風格和機能性款式為主,在日本非常受年輕女性歡迎哦~

大胸女孩:

玉如阿姨
平價又耐穿舒適,尺碼的範圍很廣,胸部豐滿,很難買到內衣的人真的可以在這家挑挑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