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甜少女漫畫翻拍日劇!甜到受不了!😍

1 / 8

最近看了部日劇,真的甜到爆炸!甜到有時候受不了想快轉!

💖咖啡遇上香草
這是今年2019最近才剛演完的日劇,大家有看原著漫畫嗎?
霸氣總裁+甜美女大生的組合,光是第一集就有一堆讓人受不了的台詞,「都怪妳太可愛了,我差點沒忍住」、「今晚要做好覺悟哦,妳的全部我都要」、「讓我做妳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男人」,天阿~老實說,我真的看到想快轉,甜到真的要受不了了!

💖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
在看漫畫的時候覺得也太甜、太夢幻!怎麼可能有這種事情會發生,這劇情在現實生活中發生的機率可能萬分之一吧...主要劇情在述說,無血緣關係兄妹間的情愫、如何發展、遇到挫折,其實我覺得挺好看的!所以翻拍成日劇時我超級興奮,集數只有五集,所以完全不拖戲,只不過如果看過漫畫,就會發現劇裡有很多劇情都改過,也沒有像看漫畫時這麼心跳加數(因為漫畫真的太誇張),之後可能還有電影版,有點期待~

💖Good Morning Call愛情起床號
劇情在講述女主角不想搬回鄉下影響學業,所以在城市獨立生活、租屋、唸書,結果沒想到卻被房東騙了,原來租屋處房東不只租她一人,就這樣無奈的展開了與同校高冷男神的同居生活,翻拍成日劇後總共有兩季,一集約45分鐘,可以慢慢看,又甜又青春的校園浪漫劇!

少女漫畫改編的日劇真的都讓人看得臉紅心跳,而且集數都不多,然後每集也都不長,每天睡前看一集,包準香甜入睡!

#少女 #漫畫 #動漫 #日劇 #浪漫 #甜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