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朋友心中是怎麼樣的人《人際篇2》

1 / 1




🔮心血來潮的你,準備好好的打掃房間,經過三個小時的努力,房間終於煥然一新,但是你總覺得缺少了一點生氣,這時候你會利用什麼方法,讓房間充滿活力呢?

🌷一盆花
🖼一幅畫
🐻一隻半個人高的玩偶
💟貼各種貼紙





🔮心理測驗解析

🌷一盆花
朋友都覺得你是一個心地善良、溫暖貼心的人,大家發生困難的時候,第一個都會想到你,無論是實質或心靈上的幫助,都讓別人覺得很窩心,你不會刻意去對別人好,但是大家都是真心喜歡和你做朋友。

🖼一幅畫
你很有自己的想法,在團體中可以做一個領導者,經常扮演幫別人解決問題的大哥大或大姐大,基本上大家對你的心情是有一點敬畏的,有時候也會因為你太主觀或強勢,讓人覺得難以接近。

🐻一隻半個人高的玩偶
你是一個思想天真、單純的人,叫你往東,你絕對不會往西,相信別人是你的優點,也是你最大的弱點,也因此你常常被騙,覺得很受傷,你應該試著去接受人心複雜和不好的一面。

💟貼各種貼紙
鬼點子特別多的你,是大家眼裡的創意大王,無論什麼時候,你都會有一些稀奇古怪的想法,讓大家覺得驚喜連連? A或是熱烈的討論,不過,你比較情緒化,忽冷忽熱的性格,會讓人招架不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