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就看出「無法維持長久愛情」的原因?!😱

1 / 2

看看第二張圖,直覺選出在這張圖中所看到的第一件事物,要用「直覺」喔!
-
-
-
-
-
-
-
-
-
-
-
-
-
-
-
-
-
-
-
✨穿著黑斗篷的人
愛情壽命不長的原因就是你的脾氣,有些人的脾氣就是看到什麼都可以爆發,本身就像個炸彈一樣,發脾氣時要小心你的言行,要記得說出去的那些傷人的話是無法收回的!若想要有效的溝通,那先自己一個人靜一靜,等心情平穩一點再去找對方。

✨蒙娜麗莎的臉
總是讓你的愛情壽命不長的原因就是你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在你的眼裡生活是充滿了美麗和浪漫,但是在面對工作、家庭、友情和自我的現實世界,其實並非都如你所願的那般浪漫又完美,別為了逃避現實,而假裝一切都很好,不去面對問題,這樣做對你或你的另一半一點好處都沒有。

✨一個坐在外套上的男人
讓你的愛情壽命不長的原因就是你對衝突的恐懼,總逃避兩人生活中的衝突,對你而言,沒有什麼比向另一個人表達你的負面情緒更糟的了,你不願面對引發衝突後帶來的結果,衝突是生活中的困難課題,這是事實,但若你真的想要和對方維持長久的關係,學習如何解決雙方之間問題是非常重要的!深呼吸,要記得有時最難的事情就是最重要的事情。

✨留著長鬍子的男人
讓你的愛情壽命不長的原因就是你的沒自信,雖然你不是時時刻刻都沒自信,但當遇上不如意時,你突然降低的自信心會對你的感情生活帶來嚴重破壞!永遠別去質疑你的另一半為什麼愛你!原因很簡單,這不是你的問題,你甚至也沒有權利知道答案~想讓你們的愛情長遠,就這樣不知情地接受他對你的愛意是必要的,別讓你因為沒自信而空想出的質疑造成你和他之間的隔閡。

✨坐在遠處岩石上的男人
總是讓你的愛情壽命不長的原因就是你的自我孤立,你稱自己是一個內向的人,但事實是你太輕估自己了!不僅讓同儕無法接近你,你連自己最愛的人也會疏遠~獨處,把時間留給自己很重要,但如果你真的很想讓感情關係走得更遠,是需要花時間與另一半相處才行。

#心理測驗 #兩性 #關係 #相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