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在圓滿心法

1 / 1

今天一大早七點半起床,梳洗完畢後就出門前往桃園 台大保金公司 做一個小型的 「大自在圓滿心法」 的演講。

仔細回想一下,對於演講、開班授課,站上講台已經睽違了十年之久。當然感謝貴公司的邀請,這個機會讓我感受到再次 甦醒 的感覺。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但如果沒有時間限制的話,我可能會講更多關於 「大自在圓滿心法」假爸爸假媽媽的議題。

今天的演講,我理出的結論是,經過這次再次的站上講台,跟十年前的經驗相比,心理沉重的包袱感比以前輕盈許多,也變得比以前自在許多,可見生活歷練有多重要。更重要的是,更能深入的觀察台下的每一個人。

說到這,因為要上台演講的關係,(過去式的)小編過去這幾天還時不時的為我操心,一直問我,你的演講稿到底甚麼時候才要準備?我說,我不需要準備,因為我要講的內容在我的心裡已經醞釀許久了!

這裡我要跟大家說明一下,我是一個喜歡即興表演的人,所以這次的演講,我甚麼都沒有準備。只有在利用搭公車的時候,讓自己的心靜下來,然後把需要講解的內容排出優先順序,站上講台後就見機行事隨機應變,絲毫沒有緊張感。只有擔心我說出來的話是否能夠引起觀眾的共鳴。我發現...我太小看自己了。😄😄

真心覺得我實在是太懂得如何抓觀眾的心了,不去做知性節目的主持人,實在是太可惜了。((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真不要臉,皮厚到家。🤪🤪))

最後,真心感謝 台大保金公司 給我這個寶貴的經驗。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里程碑。希望未來有更多的機會,可以跟大家分享身心靈三位一體的「大自在圓滿心法」的原理。只要能夠掌握這個自我探索的技能,修行、學習就能夠真正的落實在生活的每一時每一刻了。

還有,小編,他現在已經不是我的小編了,因為過去這幾年來,我一直時不時的引導他去找到屬於自己能夠發揮的天地。而現在的他已經找他發自內心有熱忱的事了,所以他最近熱衷於學習研究拼布、裁縫類的手作,屆時,我就有限量版「土艸合四維」的環保杯帶當禮物送給大家囉!

請大家拭目以待!😘😘

祝福 感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