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加富生燕麥米

1 / 1

♥︎
☞ 好食推介☜
「大加富生燕麥米」 ┈┈┈┈┈┈┈┈┈┈┈┈┈┈┈┈┈┈┈┈┈┈┈┈┈┈飛超喜歡燕麥米,尤其是超愛「喝的燕麥」那種口感的燕麥。但之前到全聯和頂好都買不到喜歡的燕米,研究了很久終於下手買了 @ocanadanaturals 大罐的燕麥米❤️果真收到沒有讓我失望!就是長這樣的燕麥,而且小意外的是廠商還送了一罐亞麻裸仁,覺得貼心。
飛還再三的核對我真的有買裸仁嗎?還是送錯🤣

等飛發燒🤒️好了再來試煮看看👍
┈┈┈┈┈┈┈┈┈┈┈┈┈┈┈┈┈┈┈┈┈┈┈┈┈┈
📍更多享瘦請鎖定 @sowhat.so 讓我們與妳/你SO EASY SO HAPPY,更多分享就在👉🏻「 #sowhatso」 。 ┈┈┈┈┈┈┈┈┈┈┈┈┈┈┈┈┈┈┈┈┈┈┈┈┈┈ #cooking #diaryfood #food #healthyfood #fitness #自己煮#自煮享食#一鍋到底#輕食料理 #懶人料理#原型食物 #吃貨日記 #飲食日記#飲食控制 #減脂增肌 #減脂 #減肥方法 #減肥餐#健康減肥 #斷食減肥法 #極低醣飲食 #低醣飲食 #日記デコ #手帳 #鮭魚#金針菇#甜椒#舒肥雞胸肉#大加燕米 #大加富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