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分享]常用貼紙App們來囉~

1 / 4

大家好,我是珮瑀^^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ハイウです!
20歲,處女座,留學生

大家好今天要介紹一些可愛的貼紙App~
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一些特別或是獵奇和復古的~可愛系的可能不多(˶‾᷄ ⁻̫ ‾᷅˵)
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_^

①Gucci App
這個大家一定一頭霧水哈哈哈這不是名牌嗎?怎麼會在這篇介紹文裡面?沒錯!就是你想的那個Gucci!買不起Gucci沒關係至少加工不能輸(笑)裡面的貼紙個人覺得比較偏小小手繪跟復古風的感覺~裡面除了貼紙跟邊框功能還有很多很漂亮的壁紙!這邊就不說有什麼壁紙等大家下載來玩看看囉~不過我加載的速度跑的有點慢如果跟我有一樣狀況的人要有點耐心稍等一下唷!

②楽画cute
這款比較偏日系可愛風了~但是他有些是需要付費的!不過我覺得免費的就很夠用了(沒買過任何App的女子*ଘ(੭*ˊᵕˋ)੭*)個人比較常用獨角獸跟閃閃發光的星星和愛心~覺得可以點綴照片讓它變得更可愛☺︎

③PicsArt
有看我發文的朋友們應該知道我很常用這個App(笑)別以為它只能加工它的貼紙也是很厲害的!看到很多日本學生都喜歡拍大頭貼然後不使用大頭貼機的後製反而用App的貼紙及手繪來加工(個人覺得她們加工後比一些拍貼機還好看XD)不過缺點就是要很會找關鍵字就是了⋯

④R4VE
這款是我早期很愛用但現在沒什麼在使用的App~裡面真的有蠻多奇怪的貼紙(年紀大了太過奇怪的也不好意思用了哈哈)推薦給喜歡搞怪的朋友們~雖然貼紙數量不能算很多但免費的有這些貼紙我覺得已經很佛心了!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和喜歡~之後還是會發文只是要開學了所以有點忙希望大家能給我點時間(˶‾᷄ ⁻̫ ‾᷅˵)圖片為自己截圖~歡迎留言處交流分享^^
P.S.看到上一篇給我加油鼓勵的人真的很感動謝謝PopDaily讓我遇見你們❤︎❤︎❤︎
!!!對了!!!大家會想看邊框加工法嗎~在最後一張照片~有的話可以跟我說一聲我會盡快寫出來的!謝謝各位(鞠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