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認識雲林旅遊 - 林內烏塗療癒幸福體驗 / 林內教芋部

1 / 1

假日可以攜家帶眷和親朋好友一塊來雲林親子一日遊,來林內烏塗社區採果體驗,認識火龍果 / 柑橘 / 芋頭..等多種季節性水果,遠離都市繁華,認識更多水果的真實樣子,學到課本學不到的知識,來一趟雲林深入之旅後,再來田園秘境享用無菜單料理美食饗宴。

就和我一塊來享受林內烏塗療癒幸福體驗+林內教芋部 + 芋見幸福

雲林縣烏塗芋頭產量是台灣四大縣市產量之一,社區致力發展多年,建立烏塗村農產推廣中心 [ 芋見幸福],透過芋頭進行食農教育的推廣,除了品嘗芋頭外,還能夠親自採集芋頭和多項農村體驗活動,榮獲多項優農村認證等各種殊榮。

雲林林內鄉烏塗教芋部

電話 : 05-5892821

地址 :雲林縣林內鄉烏塗路78號

粉絲頁 : 林內教芋部

來到芋頭園就是要來挖芋頭,帶小朋友來挖更是好玩又難忘,參加過很多農事體驗,第一次看到可以挖芋頭的農村體驗,下次有機會要帶小朋友來參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何挖芋頭,就是用鏟子圍繞芋頭周圍一圈往下戳,再慢慢晃動芋頭,數一二三就輕鬆拔起來,超簡單。

切開芋頭,可以看到芋頭細細的紅線條,吃起來也比較Q嫩許多。

採完芋頭,要來做芋頭銅鑼燒,因為蒸芋頭需要一點時間,所以教芋部部長先幫我們蒸好準備食材,自己在家也可以照著黑板上的製作方法做銅鑼燒,超簡單。

除了拔芋頭回家食用以外,也可帶小芋苗回家種,尤其你是植物殺手不用怕把芋頭種到死掉,如果只要純粹欣賞,用水耕種植。

會幫你準備盆栽及培養土裝置芋苗帶回家,所以不用擔心你的芋苗還沒到家就先掛掉。

把蒸熟芋頭壓扁倒進砂糖下去攪拌,再將調好的麵糊倒進鍋子裡煎,要記得煮熟翻面煎,不然會燒焦,眼前這一個芋頭銅鑼燒就是大家用心製作出來,超好玩的,帶小孩來體驗更是回憶無窮。

來雲林遊玩,卷留雲林抽百萬名車

到明年4月30日活動期間,在雲林縣單筆消費金額滿500元以上實體或雲端發票,可到「遊雲林抽百萬名車」活動網站完成登錄,有機會抽到價值逾150萬元的特斯拉電動車或是智慧型手機等大獎,每人最多有10次抽獎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 活動官方網站 – 振興觀光、券留雲林 (yunlinluckydra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