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日記 ••• 用德國麵做的台式海鮮炒麵

1 / 1

趁著德國超市ALDI的德國週購入了一包長得很好吃的雞蛋麵(spaetzle),麵條看起來蓬鬆柔軟很好吃的樣子。他也有賣煮好的冷凍包,但我是買乾貨的麵條本人,想說自己煮煮看,乾麵條比較便宜嘛!

第一次煮的時候用義大利麵的煮法,配南瓜奶醬,可能煮不夠久,總覺得麵條口感不像想像中鬆軟,反而有點像豆乾(?)

後來乾脆拿來做台式炒麵,沒想到看起來超合理的!不過搜尋了一下網路上的食譜,好像大多是煮成濃濃的起司麵,看起來軟軟爛爛麵條也胖胖的好像很好吃。最後剩一點點麵條,發現包裝上有起司spaetzle的簡易食譜,不然就來照他的指示煮煮看好了。

結果做出來是這個樣子。其實那個麵就是那樣!他沒有要長胖的意思!吃起來還是有點像豆乾😌不過蠻好吃的,這種東西就是我不餓也會想再吃一口再吃一口,不知不覺就超級飽了。

那天吃飽飯後一邊裝隔天的便當又一邊偷吃,好喜歡偷吃,每次把食物換盒子都會變少,流失率有點高🥺


心心現居美國休士頓,過著蓬鬆且任性的生活,興趣是為平凡的生活瑣事穿金戴銀,用想像力幫自己打造華麗的生活體驗。

影音食譜 | XinXinCuisine頻道: https://bit.ly/3uF45w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文食譜、料理隨筆與休士頓日常: https://bit.ly/3bgCRER

任何交流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