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做完了才覺得一天結束

1 / 1

今天終於比較早休息了~

現在9點多我就已經躺在床上囉!

還是得聊聊一些什麼啦!

那今天的主題就是

「 平衡」

    其實從大四開始實習到現在轉正職,有時候我一直會有忙不過來的感覺,本來很喜歡看書的我也從一天1本變到好幾個月也不一定能看完一本。

    所以很多時候會想說是不是要辭職或是換一個工作,但是自己又是很怕生很容易焦慮的人,所以其實想到要換一份工作的時候整個人也開始很不安,之後又會繼續留在這個行業裡面然後呈現一種循環……

    其實我覺得一定不只有我會遇到時間不夠用的狀況,而是它是一種常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幾乎很多人都覺得時間不夠用,我到現在寫這篇文章的當下我也覺得時間不夠用XDD

    所以昨天聽到了主管說「 不管多忙一定要預留時間給自己」

    我就在想說那我留了什麼時間給自己?

    一天24小時好像理想的生活是:1/3工作、1/3生活、1/3自己。

    但是仔細想一想24小時的1/3就是8小時。

    那不就是在睡覺的時間了嗎!!

    難道1/3的自己就是睡覺嗎?!

    所以應該是如何在生活與工作之間找到「自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是利用所碎的時間做一些……滑手機外的事情……

    雖然滑手機真的很放鬆啦,但是其實像我來說今天就是我覺得蠻平衡的一天。

    我早上在工作下午在邊工作邊耍廢。

    晚上平常是看YouTube滑手機,但是今天就把手機裡的內容整理到筆記本裡面,也算是把我一直很想讀的一些文章做整理跟閱讀。

    然後就洗澡、運動、正式進入休息。

    簡單來說就是把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做完之後,那樣的耍廢才是真正的休息。

     而所謂的「平衡」,在我現在看來,應該就是不要讓自己……廢的那麼忐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