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紀錄|推薦不喝水的人買個大水壺!多喝水真的沒有那麼難!這不是水壺業配🤣

1 / 1

大概兩個月前的某一天,在下班的那一刻我突然發現,我一整天只喝了早餐的那杯飲料‼️我是個很耐餓、很耐渴,一認真做事就可以不吃不喝的人,但這個發現真的嚇到我了!

於是我決定展開了「喝水計畫」,為了方便紀錄,找了個剛好2000ml的水壺,挑戰每天至少喝完它。並且連續21天po限動確定執行完畢!(我朋友們一定覺得我超煩🤣還會因此被水壺廣告打到)

一開始的前幾天會覺得小困難,因為我並沒因為要喝水而不喝每天都會喝的咖啡、偶爾的手搖杯,肚子真的會有點飽,上廁所的頻率也會增加。但大概一週左右2000ml對我已經是輕輕鬆鬆了,直到兩個月後的現在,我一天大概都喝3000-4000ml的水,如果有運動5000-6000ml都可以喝完。

一個人一天至少要喝多少水?」谷哥給我很多不同的答案,因為飲食中也會獲取水份,所以很難確切的計算,但一般會看到體重(公斤)X30ml,再依照活動量下去做增加,一般好像可以看尿液顏色,若很黃表示缺水、幾乎透明就是喝夠了。「喝太多水會不會水中毒?」好像要喝到10公升以上才會唷,基本上是不用擔心哈哈哈!

也有體重(公斤)X40ml可以達到喝水減肥的說法,就參考參考🤣但開始多喝水之後我的飲食習慣、身體確實有了些變化。

  1. 喝水會有飽足感,食量下降了
  2. 喝水也讓我對重口味(尤其甜)的接受度下降了

光是這兩點,要瘦身也是有可能的吧😉我兩個月前沒有紀錄,加上最近真的有搭配飲食控制,有瘦,但沒辦法提供準確因為喝水變瘦的數據🤣

最後只是想推薦想讓自己多喝水的朋友,真的可以直接買一個夠大的水壺,放在視線範圍內,看到就喝一下,這習慣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因為喝下來我發現我只是懶得去裝水而已🤭

PS.照片中的水壺蝦皮買的不到200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說不是業配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