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熱愛的事,每天都能充滿活力。尋找自己的生活動力

1 / 1

人生不是只有忙盲茫

  我們每天都在忙、盲、茫中度過,所以最常聽到的就是「累、很累、非常累」,日復一日這樣的生活,最後會讓我們覺得人生迷茫,因為現實種種因素,讓我們不能做自己熱愛的事,或是不知道自己熱愛什麼。從小我們都是聽「大人們」的指示,因此在這趟人生旅途中,迷失方向,不知道自己在哪、不知道自己想去哪、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也許這也是人生好玩的地方,讓我們自己去尋找想要的人生,去過想要的生活。

我每天活力的來源

  有人問我:為什麼當媽媽後還這麼有動力和活力,因為我在做自己熱愛的事情,想做的事情。以前我盲目的追求看似目標卻不是自己所愛的事,我讓自己過得像瞎子一樣的十年。第一件事,我從小吃素,很愛吃西餐和麵包,但不愛下廚,可能受到成長環境的影響,我想開一間素食店,因此去考中餐、烘焙證照,去餐廳工作,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也沒這麼熱愛,但我卻花大把的時間和精力去做這些事情,雖然沒有白費,但總覺得讓自己繞了彎路。第二件事,國中放棄最愛的運動後,生活瞬間失去重心,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想做什麼,於是高中、大學讀設計系,覺得這好像不錯,我明知道自己很討厭畫畫,但我大學卻還是選擇設計系,原因在於我害怕嘗試新的事物、怕自己跟不上別人的腳步,因此我又讓自己浪費時間在做自己不愛的事情,就這樣兜兜轉轉了十年。

  在這期間我很喜歡去算命、占卜、塔羅,因為我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生活感覺迷惘不知所措,但做了這些還是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直到有一次,有人跟我說:你要做能夠幫助別人解決問題的事情,就像算命的人會幫助人給他們一個方向,但我不喜歡當算命、占卜、塔羅的人。直到我今年七月份遇到教練對話,我知道這是我想做的事情,所以我積極的參與、上課,課後找人練習,長達十年沒什麼和朋友聯繫,現在要主動讓自己的人際關係從0開始往上爬真的有點挑戰,沒關係,這是我真正想做的事情,其實教練的角色幫助最大的是自己,更認識自己、了解自己,然後去改變自己,讓自己的生命更好,也能去幫助別人,不斷的學習、練習、複習,希望自己能成為更好的自己也能幫助到更多人。

很多文章都提到教練,對教練好奇的人歡迎點連結來看看什麼是教練
什麼是教練?跟健身教練、心理諮商,有什麼不同?

一群教練的FIRE之旅

  我很幸運能遇到這群教練,他們真的是用自己的生命在幫助別人,教練對話不收取費用,用公益捐款的方式就可以進行一對一教練對話,原本卓越領袖教練課程的費用是$49800,但教練們希望能夠幫助到更多人改變自己的生活,所以只要公益捐款$3000就能上課,我真心佩服他們,一直以來我也希望自己有能力可以幫助到更多人,所以不斷的學習、提升自己。教練的方式就是我想要幫助別人的方式,以前會想說要當心理醫生才能幫助他人,但會看心理醫生通常都是比較嚴重的問題,而教練是陪伴、鼓勵和支持任何人,讓大家都能有更好的生活。

  人生就像遊戲,不斷的學習就是升等,讓自己有能力去做更多的事情,能看到不同的風景,教練對我來說就像是我人生中的一大寶藏,在這趟旅程中,我尋到了它,讓它改變了我,我也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在運動場、商場都有教練,每個人也更應該擁有一個教練,讓我們的旅程可以更加精采,也能達到自己理想的生活。

2021年10、11、12月份教練課程資訊,歡迎大家一起來成長
上課日期:10/16、10/17,11/13、11/14,12/11、12/12
上課時間:9:00~17:30(最晚18:00)
上課地點:線上ZOOM
上課費用:8~12月份公益捐款$3000收據
聯絡資訊:ann850429
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讓我們一起變得更好

誠摯地邀請您

現在我想誠摯邀請您,成為我的練習對象,這個練習是「聆聽」您目前的煩惱、困擾等都可以,像朋友一樣的聊天、談心。過程絕對保密,如果有要分享會經過您的意見。
時間:約一小時
方式:ZOOM、LINE通話或視訊都可以
費用:一杯飲料或慈善捐款皆可(希望雙方都能重視這次的對話)
LINE ID:ann85042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教練對話練習心得:
第一次進行一對一教練對話,練習是為了讓自己更進步。
第二次教練對話練習,刻意練習才能讓自己持續進步

我是Amy思怡,熱愛學習的全職媽媽,學習之路就是終身目標,你終身學習的好夥伴。

喜歡我的內容請幫我按讚,歡迎留言,您的支持就是我持續寫下去的動力,謝謝您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

追蹤我: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12726

合作請至:[email protected]

個人IG:https://www.instagram.com/amy40329/

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amy40329

(原本花了一個小時打這篇文,是有史以來最長的文章,結果系統儲存失敗,重打就沒有一開始的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