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格手作蛋捲丨經過高壓烘焙成就你我口中的心滿意足丨送禮首選

1 / 1

不同於機器大量製做出的質感,滿足就是想吃甜食的另一個胃。

小時候印象中紅色鐵盒就是蛋捲的代名詞。那個年節最受歡迎的伴手禮盒,不僅僅是甜食剛萌發的年代,手提知名食品廠的產品,更是體面、大方的象徵。

△送禮也很大方

時移事異,蛋捲成了兵家必爭的熱門商品,正因為老少咸宜,且口味多元、造型新穎,所以也各有擁護、喜好者。如果說蛋捲是國民甜點,想必也不會有太多人反對。

△視覺和味覺雙重享受

艾格手作蛋捲,原料食材單純,除了麵粉,發酵奶油,有機紅心蛋,也配合現代人少油低糖的飲食趨勢,再加上精心調配的比例新鮮烘焙,恰到好處的煎焙蛋皮捲成一層層的金黃色蛋捲,鬆脆的扎實口感,散發濃郁蛋香,令人百吃不膩。

艾格手作蛋捲純手做,用手工操做重重的訂製模子,一支一支手捲而成,口感豐富,散發出最不同於機器大量製做出的質感,吃起來香、鬆、酥、脆,再泡上一杯咖啡或茶,更能增添蛋捲的風味,滿足就是想吃甜食的另一個胃。

丨膠原蛋白
老闆和朋友腦力激盪出的新口味,讓女性朋友享受甜食的同時,也能偷偷變美。
口感敏銳的你有吃出淡淡的檸檬香嗎?檸檬的淡雅酸甜結合濃郁蛋香,瞬間成為愛麗絲的心頭好。


丨芝蔴
蛋捲的經典口味,最喜歡咬得到芝蔴顆粒的咀嚼口感,伴隨鬆脆蛋捲,一口一口也不覺得口乾,就愛這種溫潤的美妙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受度和受歡迎程度都很高的芝蔴口味

丨咖啡
歷久不衰的口味,喜歡咖啡的人肯定會覺得對味。咖啡的特有苦味也沒搶走濃郁的蛋香,大口咬下,雙重享受。

△咖啡當然要配咖啡(笑)

艾格手作蛋捲特色
☑有機紅心蛋
☑少油低糖
☑無添加人工化學物
☑接單新鮮現做
☑出貨時間會5-10天
☑口感扎實不易掉屑


艾格用手作展現滿滿的誠意和溫度,經過高壓烘焙,成就你我口中的心滿意足。



艾格手工蛋捲

即日起開放使用5倍券,加碼放送

使用500紙本五倍券,可消費600元

使用1000紙本五倍券,可消費12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須以「紙本券」支付,更棒的是(((可以找零)))喔!

艾格手作除了蛋捲,還有可麗露,瑪德蓮,泡芙,雪Q餅,蛋黃酥等時下很熱門的話題甜點,趕快到網站挑幾樣甜點自肥吧!(笑)

艾格手作蛋捲官方資訊、購買連結

購買連結
www.rakuten.com.tw/shop/igerdessert/product/?l-id=tw_product_inshop_cat


臉書
www.facebook.com/HuaYuShouGongDanJuan/

#艾格手作蛋捲#艾格手作#艾格#手作蛋捲#手工蛋捲#手作#手工#少油低糖#膠原蛋白#芝麻#咖啡#送禮#伴手禮#蛋捲推薦#下午茶#宅配美食#宅配甜點#宅配#團購甜點#甜點#揪團蛋捲#茶點#咖啡搭檔#新竹甜點#新竹美食#新竹#風城#好吃#5倍券

*本文皆為愛麗絲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方網站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篇為愛麗絲與艾格手作蛋捲合作試吃體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