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死,這是你的心聲嗎?4個步驟緩解心痛

1 / 1

親愛的,辛苦了,但願我能為你分擔一點你的苦痛,但願我能給你需要的力量和支援,但願你能自由,我是很心疼你的,會希望打從心底覺得『好想死』的人,沒有人是容易的,我知道,即使有很多人選擇了不理解、不關心、不在乎,或著故作關心但其實只是想要你閉上嘴巴假裝開心來讓他們省事,只是想要你變成他們想要看到的樣子,我知道,你的生活,不容易。

不知道你都遭遇到了些什麼事情,讓你心碎至此,我常在想,生命怎麼忍心這樣傷害一個人,為什麼要這樣對待這些人?太壞了!太不公平,太殘忍了。

讓一個人渴望自己死掉、消失、不曾出生,那對當事人來說,一定是很漫長又絕望的疼痛吧!我希望你知道,即便我不可能完完全全知道你的狀況、100%理解你的痛點,可是我心疼你如此難受,希望能做點什麼減輕你的傷痛,所以我動手寫這篇文章,希望你能看到。

靈磁淨化能為你做的事

活著多美好之類的大道理就別說了,我知道那些都是屁話,我知道你痛,痛的當下說什麼至理名言都沒有用,我也沒有權力替你決定該走還留,只是心疼你痛,希望能減輕你的痛。

靈磁淨化是陪著我走出人生低谷的魔法,它也已經陪了不只我一個人度過最難熬的時刻,那些覺得自己毫無價值,如何努力都是狗屁;再繼續活下去也只會更痛苦;被辜負、傷害、丟棄、背叛;被現實的殘酷追得喘不過氣;只剩下絕望和痛苦再等著自己……的各種無助的當下,靈磁淨化陪著我們度過了,直到現在,撐過了最黑暗的過去,再想起來也不再傷心難受,只是記得有過這樣的事而已。

我相信我們當中有至少一個人的痛苦程度是跟你相當的,真的有很多跟你一樣嚴重的人,其中最少有一個,因為這個方法感覺舒服多了,希望它也能多少幫助你一點。

只不過,靈磁淨化是非常針對個人的靈性冥想方式,需要跟當事人一對一討論,連結到高天能量後才決定如何調整磁場和冥想模式,我能用文章陳述的非常有限,還是希望下面的方法能多少緩和一點難受的感覺。

當你感覺自己『好想死』的時候,趕快找個地方靜下來

當你意識到自己正在痛苦,渴望逃離生命,渴望結束,心如刀絞的當下,不管你是已經潸然淚下,還是揪著胸口皺著眉頭心痛著,如果可以請,找個可以獨處的地方讓自己安靜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閉上眼睛仔細聽週圍的聲音,但不要專注在聽人說話的或音樂等意識可以辨認內容的聲音,而是專注去聽車聲、風聲、腳步聲、冷氣聲……等等環境的聲音,無特殊意義的聲音,還有自己的心跳聲和呼吸聲。

一邊聽,請一邊閉上眼睛想像形成這些聲音的東西都長什麼樣子,是怎麼運作的,聽到呼嘯而過的機車聲,就想像機車引擎的幫浦震動;聽到人群耳語嗡嗡,就想像氣流穿過他們的聲帶;聽到風聲,就想像那陣風吹過你所在的環境……,用意是和腦海裡的畫面替聽到的聲音配圖,可以的話請盡量想像成動畫或老舊電影的畫風。

等到你能把聽到的聲音都配上合適的影像,就開始數自己的呼吸,一邊數,一邊繼續為聽到的所有雜音、環境音配上影像,放慢呼吸,數到一百。

請盡可能地專注,如果還是不小心想起傷心事,請讓他們出現在你聽著環境音所想像的影像中,讓你面的人事物都變成漫畫或失焦老照片的樣子,這麼做可以讓糾結痛苦的靈魂調整磁場,被當下環境的能量沖淡,只要是獨處安靜沒有紛爭的環境,就算是墓園磁場都比想死的磁場還要好,所以放心,只要夠專注當下,怎麼樣都會稀釋那份痛感的。

數到一百之後,如果都沒有想起難過的事,那可以檢查看看自己的痛感是不是減少了,通常大部分的人數到一半就已經減少很多了。

如果你有分心想到難過的事情,請把那些人物通通用卡通的形象留在那一百個呼吸的過去吧!讓他們在眼睛睜開的瞬間自然消散在腦海就行了。

究竟該拿這人生怎麼辦?

希望上面的小方法能讓你在極度痛苦的當下感覺好受一些,但,也不能總是只有這樣,如果靈魂磁場的混亂和負能量不處理,它就會一直這樣纏著你,讓你覺得毫無希望又充滿痛苦,整個腦子的思緒也都條條大路通向負能量,這樣就更不可能想出能夠脫離困境的辦法。

但,其實你不是孤單的,不論你的信仰是什麼都好,無神論也好,每個人的內在其實都擁有找到解藥的能力,只是磁場亂套了所以整個人被自己所相信的黑暗現實困住,好像中了一場極其惡毒的幻術一樣,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其中摸索掙扎,被困在原地無法向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而,當一個人卡住的部分靈魂磁場被淨化了,就能夠以完全不同的眼光和視角來看待所發生的事,難過的感覺不但會大大的減少甚至不見,還比原本更有機會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

曾經有位已經把手腕割得傷痕累累的女孩來,她說她也不知道自己還會不會有明天,她每天都不知道下一個瞬間自己會不會就......

完整全文在這裡,點我天天都開心!

又是一篇客戶文,還有很多地方要去做流量,我好累唷我要先去吃飯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