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滿分健康好喝! x WonWonWorld 金色蘿莎100%機能飲品

1 / 1

最初看見WonWonWorld的時候,發現現在機能果汁很多,也是因為時代進步,所以讓世界變得很忙碌!

而忙碌的情況下,我們將飲食都變得將就,所以會讓更多人注意到健康飲食的部分。

來自波蘭的它,會帶給我們生活什麼好養分呢 ?

小編本人很少接觸這類型的飲品,畢竟大多時候小編都是吃水果的原生模樣,所以,準備開箱囉!

金色蘿莎100%沙棘汁

小編小小做了一下功課,才發現原來它被稱作是內蒙古的黃金聖果!

而且幫助消化也是相當不錯~營養也是相當豐富!

不過味道上可能因人而異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我蠻建議可以加入其他水果一起搭配,不會在滋味上過於突兀~!

金色蘿莎100%蔓越莓汁

滿滿蔓越莓的精華,其實身為女生的小編我也知道蔓越莓對女生迷人的優點~

補足女生所想要的美麗元素很推薦,可以搭配氣泡水~喝起來清涼消暑!

天氣炎熱不免俗來一杯,消消暑!

在現在科技進步的時代,照顧好自己很重要,如果平常真的用吃的營養補充都來不及,那麼用喝的營養也是不錯的!

跨過了不一樣地區,將滿滿的心意都在這裡。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天:https://www.rakuten.com.tw/shop/wonwon/product/8357ib1ei/

#紅竹竹 #活的美麗出眾 #WonWonWorld #金色蘿莎蔓越莓汁 #金色蘿莎沙棘汁 #機能果汁系列 #100%原汁 #金色蘿莎premiumrosa#機能飲品#沙棘果#蔓越莓#波蘭果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