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品茶趣 x 三泰行高山茶

1 / 1

看著罐子外觀頗有禪意,讓人很寧靜的感覺~
這樣的外觀就先讓人沉醉,靜下來喝好茶,體驗一趟高山之旅!



代代相傳的茶行,在背後的努力下以及轉機得以現世,接下來,我們就要開始品茶囉~~

靜好茶系列🫖

濃濃的山水畫深刻吸引著小編,靜好茶系列包含杉林溪茶、阿里山茶與梨山茶。

準備來聞香,茶湯湯色讓人沉醉~一杯品茗,香氣四溢!
讓自己品一杯好茶,將繁雜的事情拋諸腦後吧!

梨山茶🍵

清澈的茶湯還帶有一絲絲果香,一點也不會覺得澀!
入口相當甘甜,喝下去很是舒服,很推薦喜歡喝高山茶的朋友~
這款是很溫和、溫潤好喝的茶品。


杉林溪茶🍵

南投茶,向來都讓人喜歡收藏~
比起梨山茶,入口會先品嚐到一波微苦,
而後金黃色茶湯透出一股清爽的感覺,最後的回甘太令人驚艷了!
好喝~


阿里山茶🍵

這讓小編想起以前去阿里山的茶田所喝的茶,翠綠茶湯不帶苦味有一絲茶澀卻不違和~彷彿身歷其境地再次造訪那一片茶山的景色,吸收多少日月精華!
補足元氣的感覺,讓自己靜心去品嚐~好喝的茶湯果然是療癒。

三泰行有著一家子傳承下來的手藝以及對茶的堅持!
曾經的沒沒無聞,在蔣總統對南投的喜愛下,也是將這塊招牌打響名聲了。

小編在帶團時,就知道其實南投真的是好山好水好地方,越深入了解也就明白為什麼這麼多文人雅士很喜愛!
這一種遠離塵囂的寧靜感,真正治療我們為生活所奔波後的受傷心靈!

推薦給生活中需要寧靜的你,來一杯好茶~

店家資訊💫

📧FB:三泰行高山茶
📌IG:@suntea_1923
🔗官網:http://www.suntea101.com.tw/tier/front/bin/home.phtml

#紅竹竹 #生活美的出眾 #一日一推 #三泰行高山茶 #靜好茶 #梨山茶 #杉林溪茶 #阿里山茶 #茶葉推薦 #高山茶葉 #三泰行評價 #南投高山茶開箱 #手採茶開箱 #高山手採茶 #宅配高山茶 #阿里山高山茶開箱 #高山茶送禮推薦 #宅配台灣茶伴手禮 #高山比賽茶推薦 #高山茶散茶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