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ome Bartender:Negroni(內格羅尼)人生的旅途就像他一樣強烈,有苦,有甜

1 / 1

成為調酒師初期他是我最喜歡的調酒,也是許多調酒師最喜歡的經典,少年維特的煩惱大概就是這樣的滋味.許多人覺得Negroni很苦,熱愛純飲的人覺得太甜,那為何這杯酒還能夠如此的受歡迎,成為經典中的經典呢?大概就是因為他如同人生一般,只有你經歷過感受過苦甜滋味的平衡,才能理解它的美好!

知名美國電影導演奧森威爾斯曾經說過:琴酒有害健康,而苦味對肝臟有益,這樣就平衡了.(這位導演有中醫常識!?)

Negroni誕生於義大利的佛羅倫斯,當時很流行再酒吧中喝Americano(金巴利+甜艾酒+蘇打水) 有一位那間酒吧(Casoni Bar)的常客叫做Negroni(對!其實這是一個義大利姓氏)有一天他突然跟酒保說他想要來一杯烈一點的Americano,於是這位酒保就把裡面的蘇打水換成了琴酒,客人非常喜歡就馬上幫這杯酒取名字,於是Negroni調酒就誕生啦!

經典的Negroni比例其實非常簡單
1o.z 琴酒
1o.z. Campari(金巴利)
1o.z. 甜艾酒

放入一顆球冰然後噴上點柑橘皮油(柳橙或是葡萄柚)就完成辣!

而且當然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風味做出調整,甚至把甜艾酒換成白色較不甜的,喝起來會感覺更苦,酒感更重,但就是有人喜歡金巴利的甘苦啊!而且你知道這杯酒到底受到多少人喜愛,從每年的Negroni week就可以看見全世界的大家的共襄盛舉喔!

#campari #negroniweek #negroni #調酒教學 #居家調酒 #經典調酒

喝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文章請看我的部落格
🎁不要吝嗇追蹤我的IG
🎁請追蹤我的粉專,現在每天更新

#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請勿飲酒 #防疫調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