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形閣-宜蘭礁溪五星級泡溫泉爽看蘭陽平原和龜山島美景,精緻早午餐、手作提燈,還有劍玉教學

1 / 1


好想去宜蘭礁溪泡溫泉!在各大訂房網研究一番,發現礁溪很多有溫泉的一般飯店其實都不便宜,還不如多花一點點錢到比較高級的飯店享受一番,最後選擇了有特價不分平假日的山形閣,入住一晚平常要7000多,現在只要4999元。

圖文好讀版-https://pse.is/3k4mvd

<山形閣停車>

山形閣-宜蘭礁溪五星級泡溫泉爽看蘭陽平原和龜山島美景,精緻早午餐、switch、手作提燈,還有劍玉教學

好想去宜蘭礁溪泡溫泉!在各大訂房網研究一番,發現礁溪很多有溫泉的一般飯店其實都不便宜,還不如多花一點點錢到比較高級的飯店享受一番,最後選擇了有特價不分平假日的山形閣,入住一晚平常要7000多,現在只要4999元。

圖文好讀版-

https://pse.is/3k4mvd

入住之前會有服務人員詢問你的車牌,到飯店門口會有人員指引你到停車的地方,如果飯店裡面的滿了,會讓你到飯店旁邊的停車場中最靠近飯店的保留停車位停車,一下車還有人幫你提行李,迎賓的部分可以說是做得相當周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形閣大廳>

大廳很氣派,旁邊還有日本的小展覽和可以研究去哪裡玩的小空間,checkin的時候小周哥說服務人員的態度非常好,要冰我們自己帶的冰塊也沒有一絲不悅的感覺,小周哥非常滿意。

<山形閣房間>

我們的房間在11樓,在高樓層就是棒!一打開房間,映入眼簾的就是蘭陽平原和龜山島阿房間的部分床是我看過最大的雙人床,幾乎是兩個大單人床合併起來,睡起來超級舒服,泡完溫泉以後一躺入床裡面,我幾乎沒有幾秒就立刻入睡,而且難得無夢一覺到天亮。

房間裡面有一個很棒的小空間可以坐在窗邊看風景,桌上的零食也可以隨意地吃,冰箱的飲品有啤酒、可樂、雪碧、豆奶,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可以免費暢飲,也太棒了吧!

我很喜歡他的衣櫃,不是密閉而是開放的所以不會有悶住的臭味,去泡溫泉可以穿浴衣,尺寸會事先詢問建議選XL不然會穿不下要等待送來的時間會很久,抽屜有保險箱和手電筒,還有體重計和日式拖鞋,拖鞋是可以帶走的~很好穿阿!

浴室的部分是免治馬桶和一次性備品,牙刷棉花棒該有的都有,還有提供身體乳液和洗頭洗髮的,最棒的當然是他的浴缸可以一次坐兩個人而且不會太擠,還能邊看窗外風景,有時候就是想兩個人一起泡澡,而不是在大眾池分開泡,這樣真的很棒!

<山形閣設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作活動

15:00-17:30有手作活動,作的是提燈,我覺得手工藝是一個可以讓人心情平靜下來放空的好活動,會暫時忘記一切煩惱,而且我很喜歡他們作提燈的時間,安排的很長不會太晚入住就錯過

健身房

設施很多而且很寬敞,有飲水機。

電競室

我覺得這間安排的很棒,每台電視有保持距離所以玩的時候彼此不會互相影響,而且他還有健身環在另外一個比較寬敞的空間,還附了瑜珈墊和瑜珈球,讓我驚訝的是還有K歌室只是要投錢一首30元,除此之外還有手足球。

劍玉教學

做完手作之後看到有電梯門口有人在做劍玉教學,原來這裡也是活動的一部分,我和小周哥兩個人拿著劍玉依照教學不斷嘗試不同玩法,老師們很有耐心地指導我們一一地成功了!原來我之前玩劍玉的方法都是錯誤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形閣溫泉>

我們在18:30預約了溫泉設施,平常不用預約但是疫情期間要注意必須預約,每個時段男女各10個人,我進去的時候服務人員告知完全沒人,所以有在沒人的時候拍了照片,裡面的更衣室、廁所和淋浴間很大而且很多間,反而是重點的溫泉只有低溫、中溫、高溫這三池,疫情期間烤箱還無法使用,淋浴的地方有沐浴乳、洗髮精和潤絲精,進去泡溫泉要帶浴帽,水質的部分我覺得不像是我想像中的溫泉,沒有什麼混濁的感覺雖然洗起來還是有一點點滑滑的,不過一度讓我以為只是熱水,不過好的地方是泡湯空間很大,不太會互相打擾,這點還不錯,洗完溫泉外面有舒跑汗水可以自己補充,大廳外面有美式咖啡和唐寧茶,而且唐寧茶種類超多超級吸引人,泡完在外面一邊泡茶一邊躺著休息真是太爽了!

泡完以後就去吃隔壁的山友拉麵,可以參考這一篇,晚上回去在房間再泡一次,真的是泡湯泡到飽的行程!

<山形閣早餐>

早餐在最高樓吃,我們被安排在一個很棒的位置,一邊吃一邊可以俯瞰整個蘭陽平原,真的太美了!早餐是半自助式的,可以先選一份主餐,麵包、沙拉、飲料和咖啡會再推過來詢問你,比較可惜的是咖啡只有熱的,麵包不能自己去烤有點可惜,因為我的奶油完全化不開阿~

菜單

漢堡排

我的主餐選的是漢堡排,很少在外面的飯店看到這種比較精緻的早餐,一般都是自助式然後比較粗糙便宜的自己去夾,吃久了覺得每一間都一樣,沒什麼特別的特色,但是他們這樣作讓我吃到早午餐等級的好吃首打漢堡排,番茄和肉排調味的非常剛好,還有炒蛋和杏鮑菇,吃起來真心滿足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腿排

小周哥選的是雞腿排,烤的很酥脆裡面肉又軟,也不會有雞肉的血味,只可惜沒選日式的,不然就可以交換不同口味。

巧克力麵包很推薦,剛烤好熱熱的吃超~級~好~吃,小周哥吃了三個!

吃飽以後趁著離開前再去二樓泡一次湯,最後再依依不捨地離開,如果是停停車場,記得先跟櫃台人員告知,避免離開時卡在出口要繳費的窘境。

整體而言,山形閣這一晚的住宿經驗讓人很難忘!設施其實不同飯店都會有,但是裡面的細節和服務人員的態度是可以感受到和其他飯店的差異,最棒的是他的各種設施和餐廳都是坐電梯可以很快直達不用走很遠的路才會到,這一點真的是太棒了!

<山形閣>

電話:039872323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18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