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養生禮品:阿里山薊茶包、極淨暢益生菌,給油膩食物均衡一下的空間!中秋節高CP解油膩策略!

1 / 1

最近喝到承毅健康&大康科技健康食品的阿里山薊茶,覺得很溫和的氣味,很像沙龍店會提供給顧客喝的養生好茶!搭配益生菌,讓我吃完大餐後可以解解油膩,加上運動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好舒服~

它喝起來會回甘,口感甘甜,充泡一壺的量剛剛好,它的茶香味會讓身體感覺很舒暢~不會有暈茶的症狀,這一點與阿里山薊採用不具細胞毒的「根部」製作阿里山薊產品,提升了成本與產品品質,讓食用者有最重要的安全性!

台灣原生的高山阿里山薊,與一般草藥行的進口雞角刺不同,是經過SGS檢驗,均未檢出農藥及重金屬殘留。非常溫和、不刺激!

下午茶喝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中秋送禮很推薦!它有養生禮盒,中秋節吃得油膩,正好搭配阿里山薊茶包,吃餅烤肉都滿意!

茶香甘甜,一小包分享自用都好,它把茶葉一小包的包裝,拆開即沖熱水,很方便!外食族隨時補充一包,給外食好幫手!

另外搭上極淨暢益生菌,改變細菌叢生態,減少外食族的負擔。鳳梨風味清暢粉,吃起來酸酸帶甜、後味有點點苦,像是莓果類的感覺~

承毅健康給人們體內環保順暢所需,擁有好的評價!

裡面有專利益生菌、專利法國水溶性纖維、專利乳果寡糖、菊苣纖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複合式益生菌是現代人最常食用的好菌,在生活中給自己多點飲食上的幫助~!獨特專利包埋技術能確保益生菌有效進入體內定殖。

大康科技阿里山薊茶包(台灣高山雞角刺)裏面有阿里山薊、七葉膽

一包茶包搭配熱開水300cc沖泡三分鐘即可飲用!亦可冷泡。全素可使用。

懷孕或哺乳中婦女、幼兒、特殊疾病者請諮詢專業醫師後再行飲用。

極淨暢益生菌一袋是30包的份量,可以每日一包,直接搭配開水食用。牛奶過敏體質、孕乳婦女、未滿十歲兒童不宜食用。

官方網站: http://chengyi-healt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