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出遊必備,安心使用好上手|富佳泰兒童相機

1 / 1

每次出遊蛹看到大人在拍照都會吵著說他也要拍,但把手機或相機借他都提心吊膽的拍他摔壞😅索性準備一台蛹專屬的兒童相機,給他自己掌鏡拍得開心,大人也放心。

『富佳泰國際有限公司』@fullpowercreative推出的兒童相機設計的輕巧好掌握,介面和案件簡單容易上手,功能豐富,拍照、攝影、連拍和套濾鏡ㄧ應俱全,還前後雙鏡頭,要自拍也沒問題!

2021年更與『日本San-X 角落小夥伴』合作推出正版授權【角落小夥伴 童趣數位相機】,四種款式都非常可愛,開關機都有角落小夥伴的圖片,充滿驚喜。

影片畫質有基本的720P,照片則是高達2000萬畫素(前後雙鏡),很適合小朋友培養美感、練習構圖,往攝影大師之路邁進📷 @fullpowercreative

🌟兒童相機挑選建議🌟

1.知名品牌-有完整的銷售通路、品質保證並有完善的售後服務。

2.一定要有台灣BSMI安規認證。

很推薦大家準備一台『富佳泰國際有限公司』@fullpowercreative的兒童相機送給親朋好友的小孩喔! 有興趣的可到以下連結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fp-creative.com.tw/product_detail.php?id=103

#富佳泰 #角落小夥伴 #日本San-X #兒童相機 #正式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