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filter u_puretone無線藍牙耳機 結合通透、低延遲與完美音質|3C 快訊

1 / 1

優秀音質表現與專利洩壓設計耳塞 長時間配戴也舒適

台灣新創品牌 unfilter 募資期間以不到 2,000 元的親民價格登場,但在音質及規格方面絲毫不馬虎。u_puretone 真無線藍牙耳機單次充滿電擁有 5 小時的續航能力,搭配充電盒可提供 24 小時使用時間,更採用直徑達 11 毫米 (mm) 的超大液態矽膠 LSR 動圈驅動單體,使低頻到全頻段的音質不僅超越同級、甚至與中高價耳機相較之下皆能展現絕佳表現,讓人不知不覺長時間沈浸於動聽的音訊內容——而即便長時間聆聽,獨家的洩壓式耳塞以醫療級液態矽膠打造而成,並使用 AGL™ 專利洩壓設計,能有效平衡耳內外壓力,達到安靜與舒適兼具的效果,加上單支耳機重量僅 4.5 公克,使用一整天耳朵也毫無負擔。

集結通透模式、低延遲傳輸、防水實用功能於一身

u_puretone 真無線藍牙耳機的通透模式 (HearingThrough Technology) 能增強環境音達到通透監聽的效果,即便是戶外通勤也不怕錯過外界環境訊息。此外,搭載 ENC 環境降噪 (Environmental Noise Cancellation),能夠提升通話品質並消除環境的嘈雜,使對方能夠收聽到更純淨和突出表現的語音內容,讓雙方對談更加清晰無礙。除了日常使用,支援藍牙 5.0 的 u_puretone 在娛樂使用方面也展現強大功能,「遊戲模式」開啟後可達最低 65 毫秒 (ms) 的低延遲傳輸,讓使用者不論是打 game 或收看實況都能影音同步不卡頓,更可在觀賞影片時打造絕佳視聽體驗。而可有效防汗、防潑濺的 IPX4 防水等級,則不管在室內健身或是外出慢跑也都不用擔心耳機受潮!

唯一專屬 Podcast 模式 收聽 Podcast 的最佳選擇

2020 年又被稱為 Podcast 元年,直到 2021 年各大社群媒體及數位平台更進一步點燃了聲音大戰之火,u_puretone 真無線藍牙耳機,為了給聽眾們更好的聆聽品質,特別在耳機專屬 App 的等化器 (EQ) 設定選項中提供「Podcast 模式」讓使用者直接套用,經由調校過的各項最佳化數值可完美呈現清晰人聲,為聽眾找到收聽 Podcast 的最佳設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